保養品  

異位性皮膚炎寶寶的媽咪都知道

這是原因不明、無法根治、需要長期抗戰的現代文明病

其實看著最近食安問題的黑心商品不斷爆發,
深深懷疑是不是大人們不知不覺吃下這些東西目前沒事

但卻殘害到了下一代讓孩子們受苦

這些賺缺德錢的商人們真該受到教訓與懲罰!

 

自從樂樂3個月大開始

身上開始癢癢紅紅脫皮陸續發病,
樂異位性皮膚炎><  

當媽的心疼是一定的><

只能網路搜尋,尋求醫生指導來緩解孩子身上的病痛

照護異位性皮膚炎不外乎有以下訣竅:

1.持續保濕

2.觀察過敏來源是?

3.止癢不惡化

4.醫生輔導

 

第一點我試了很多嬰兒專用乳液或乳霜

施巴、CHICCO的乳液沒效

過敏保養  

後來用柏司金 有機蘆薈膠$1680/2基底
混合柏司金 皮膚大王修護乳霜$890
最後用美尼克-益皮特保濕劑$540持續保濕

不得已BABY很癢時,用曼秀雷敦AD藥膏(日本製)止癢(主成份為抗組織胺)

畢竟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不能時時補擦,只能一天兩次洗澡後保濕效果最好

 

(在她媽咪拼命天天擦地曬棉被+衣服後)

結果我家樂樂的過敏原是食物!

不知道是因為我吃的東西經由母乳傳給他還是副食品惹的禍

 

自從由糙米改吃白米飯

四肢關節處與臉上的紅腫癢就改善很多很多

而且範圍有縮小的跡象

這是我到8個月大時才發現的Q___Q

 

原本樂有因為季節變化(吹風)感冒免疫力降低(有此一說是免疫力太好造成)

異位性皮膚炎總是好了又嚴重一直循環

真是很欲哭無淚....

以上經驗給各位媽咪參考囉

 樂有獲得控制的時候  

樂的異位性皮膚炎獲得控制時真的很開心(淚)
就是要注意觀察吃的東西= =+


另外我網路搜尋

看到其他媽咪推薦幕之恬廊舒特膚(去COSTCO買比較便宜)

因為用柏司金很傷本,考慮改用舒特膚$380看看,

效果如何改天再分享補充^^

 -----------------------------------------------------------------------------------------------------------

2014/2/7補充

經過忽冷忽熱的冬天

樂樂的皮膚狀況也有點反覆>"<

不過夏天用柏司金系列有點不夠力,我後來改用舒特膚(圓罐)效果還不錯又便宜!

一個冬天已經開第2罐了~應該會持續使用!^^

順帶一提就是我還有用歐舒丹乳油木油膏大圓罐~
效果感覺是舒特膚+益皮特綜合版~也很好用~保濕有撐比較久說!
不過不便宜就是...(是老公送給我抹妊娠紋保養的)

目前狀況從身體各處>>>剩下臉的兩頰部分+左腳踝+右腳踝剩一點點

 加油加油!(握)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