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宴客禮服

因為長輩算好日子的關係,我們的婚禮宴客+儀式總共有四關要闖!

所以一開始找婚紗公司時就要求包套宴客至少要4件禮服

 

結果文定儀式當天只有雙方家長與家人們

我選擇自購小禮服,不跟婚紗公司租賃(因為價錢一樣= =")

只是光是找合適的禮服我就跑遍台中各大商圈與網路搜尋

因為我是厚片人(淚)

所以必須現場試穿才知道合不合適!

  文定儀式禮服

不要問我髮型($100)妝容($500)是怎麼回事

是省錢的關係Q__Q

其實小禮服顯瘦的效果還不錯(可轉賣,意者留言囉^^")

這時我才剛坐月子完,體重還是很驚人的>__<"

文定宴客禮服

很快的就到了文定宴客當天

上面是正面的效果(旁邊是我爸),下面是背影的感覺

文定禮服

其實這件禮服反而有點顯胖

但只是走開場完+吃3道菜後就要換掉啦

我看上的是它的質感粉紅蕾絲風格

  文定宴客禮服  

這件水藍色禮服我從第一件試穿就指定了!

因為現場很有氣勢,質感又好,顯瘦效果極佳啊!!!!

所以多放幾張給各位看效果~嘿嘿~

文定宴客禮服  

二次進場

文定宴客禮服

宴客後獨拍照~
效果真的不錯~誠心推薦~^^

 

下來就是結婚儀式當天

一樣只有雙方家長與家人們,簡單辦2桌

結婚儀式禮服

長拖尾白紗是一定的,這件質感超好又新!

顯瘦效果一般,但花邊+波浪尾+水鑽都有了!
看在很有氣勢+蝴蝶結就可以接受囉~哈哈
  

結婚儀式禮服  

最後是結婚宴客當天

因為不能穿兩次白紗,但有類白紗可以偷偷闖關

結婚宴客禮服  

這一件是米白色,簡單大方,質感還好,
但我想呈現的是乖巧好媳婦的感覺XD

這時體重總算有些下降,所以顯瘦效果OK~

結婚宴客禮服  

最後就是送客服啦

這件桃紅色禮服是我臨時更換上陣

但意外效果很好!

結婚宴客禮服

雖然質感一般,但顯瘦又顯眼,給人活潑俏麗的感覺

(總是要給第一次見面的親戚好印象啊!!)  

結婚宴客禮服  

最後是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囉~^^

 

其實依包套4萬左右的價格這樣我算滿意

另外一間AMOR愛情來了-禮服也是很美,但介紹員隨便一喊就是6萬起跳= ="
(超預算啦!>__<)

  

感想:

感謝婚紗公司通融讓任性的我臨時更換禮服不加價

 

感謝老公辛苦賺錢讓我穿美美

我的婚紗公司:AMOUR WEDDING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