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  

這是我今年3月拍的婚紗照

還沒產後瘦身成功拍是我的遺憾><

 

因為依我愛自己來+有想法的個性,其實是想邊旅遊邊拍婚紗兼自己拍或找個人攝影師(JOE)

連婚紗禮服也打算租或是上淘寶買,異想天開的想去武陵拍櫻花與故鄉的廟宇還有農田>0</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遇上了這間小婚紗工作室~
~AMOUR WEDDING~

因為BABY是自己帶,所以也不能跑太遠去拍照~(1天收工)

所以從一開始就打算在台中市區選小景點拍拍就好~

 

其實在這之前找了很多間評價也跑了很多間婚紗店(日出、時尚攝彩、86、AMOR...)

有些覺得是廣告文推銷不然就是不符合需求(攤手)

婚紗照

結婚生子一起來很燒錢,所以盡量壓低拍婚紗的預算

進入婚紗店之前就被櫥窗的手工禮服電到~(漂亮禮服是我第一考慮要點!)

之後與KING&LISA洽談婚紗相關內容真的很彈性!

可以依我們的需求修改,
像我要2本娘家本的SIZE也OK~(大本的真的嫌重又會懶得翻啊!)

包套內容透明化,
該是多少就是多少價錢,該有含什麼都會講清楚

讓人很放心不會亂加價!

在一番懇談下就決定是這家了!!(終於決定了~灑花~)

 

之後挑禮服那天

因為變成厚片人加上我龜毛愛猶豫

我挑了一整個下午= =",換了N套衣服~

但它們依然親切並從旁協助建議,服務啵棒!

 

之後有任何問題跟LISA聯繫也是耐心回覆

讓我打從心底為這間婚紗工作室加分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花錢找罪受的經驗真是完全不想體驗啊!)

 

婚紗照  

拍婚紗照當天

KING很會帶氣氛逗我們笑,因為從早拍到晚一整天真的會很累!

LISA也是全程跟在旁邊隨時補妝換造型

連我們自己另外帶側拍攝影師(親戚)的要求也同意,真是揪感心!

 

因為是自行開車到處趴趴走,所以沒有加任何費用!(我都找不用錢的景點啦~哈)

只有臨時換場地改去雜貨風小店,店家收$1500/3H(多時數有送)

換了4套衣服+造型真的超累,但事後覺得好划算說~哈哈哈

(KING說只要一天拍得完,上山下海到哪裡都OK不加價!)

婚紗照

 因為檔案全贈,所以照片隨我們高興慢慢挑入本+謝卡+照片式喜帖

整體來說是愉快的經驗,就給各位準新人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