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生活紀錄  

現在樂9個多月大,已經可以自己坐在嬰兒澡盆

不知道是不是我洗得很不順手,
有時候樂會自己一手抓住澡盆邊緣,或是半蹲在澡盆邊玩耍

 

只是剛剛幫樂仔洗澡

想拿坐在他屁股底下的紗布巾一抽他整個人瞬間泡進水裡面

 

嚇死我了,我立馬撈抱他起來安撫

他原本要哭,我一拍背之後沒哭

只是在咳嗽,應該是想把水咳出來

他邊小咳我邊轉移他的注意力

也就這麼沒事了...(樂你好勇敢)

 

然後我悄悄地再放回去澡盆也沒有反抗

繼續玩我給他的小玩具

剛剛那一秒我想我的心臟應該有漏跳一拍

我繼續洗繼續觀察樂的狀況

 

看他把玩具丟出去,我撿回來再繼續丟

會觀察丟出去的玩具在哪裡

也在澡盆邊緣繞圈圈

  警報解除! 

 

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嚇到

洗完澡+喝完奶奶後就呼呼大睡了(平常會在地板上玩)

睡完一陣子,現在又開始他的樂樂大冒險!

 

網路搜尋一下,
看到版媽們說撈起來沒事+活動力十足正常就沒事了

 

基本上幫BABY洗澡最重要的原則就是絕不能離開視線!!(絕對奉行)

沒看到的那幾秒就極有可能發生意外

 

小樂仔,媽咪不是故意的讓你嚇到的啦,要原諒媽咪喔!

媽咪會再小心再小心的>___<"

樂樂OS:我會堅強的~(大誤)

 

 

 

明天來居家收驚一下好了= =+

----------------------------------------

補充:現在樂樂洗澡都會一手握緊澡盆邊緣,算是因禍得福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洗澡 嗆到水 驚嚇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