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現代的女生很幸福...

因為

可以理所當然地愛自己


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是一定要的


不敢說自己分享的東西就一定是好的

僅僅是自己愛用罷了(一點都不專業的那種~)

哈哈


因為

天生麗質這種東西是父母給的,只可惜我是屬於需要後天努力的族群(笑)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目前的愛將

IMG_2540-2.jpg  

1.面膜:婕凡希-A.A瞬白透亮面膜    2片/7日;5片入;17日份 市價 :480元

2.凝膠:妮傲絲翠Phase O甘草酸凝膠  容量:50ml   售價:850

3.防曬:娜芙防曬隔離霜SPF35           容量:30g   售價:1100 元


以上配備適合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天= =+

讓俺一一道來吧...(喝茶貌)



~婕凡希-A.A瞬白透亮面膜~

 

我想大部份的網友對這牌的東西一點都不熟悉

但基於本人為該公司之小小職員

卻還是大力推廣這款好用面膜到逢人就講到處分送好友

哈哈哈

因為俺有員工價咩


沒想到自己在經歷過無數面膜海的日子裡

近在自己身旁才發現這面膜的好

哈哈哈


它可以在我出門遊玩的當晚解救徹夜狂歡的倦容

它可以在我平日保養時隔天被人誇你又變白了!!


精華液超多敷著時也超服貼的~~

小氣的我用剩的還可以拿來塗全身喔~嘿嘿

甚至隔天早上還可以當精華液使用打底(這招是懶人法+不想帶太多行李)


這麼多功能叫我不愛也難啊...>\\\\\<


~妮傲絲翠Phase O甘草酸凝膠 ~


這是在看皮膚科醫生時意外發現的產品

妮傲的產品對美妝略知的水水們應該都有聽過


這傢伙雖然名氣不高少評論

但夏天對於曬後或是雷射美容過後的效果卻很不賴


尤其是熱到不行的時後(這種時後最容易冒痘>"<)

洗完臉塗上臉上的清涼感與保濕


真~是~~酥~~~服~~~=口=

預防勝於治療,在冒痘痘前先擋下來就對了

哈哈哈


~娜芙防曬隔離霜SPF35~~


被網路各位水水評為防曬品第一名的好物

俺當然也有一瓶= =+


只是他的單價不太可愛,紅到網路上也有仿品

但好用就是離不開了....囧


這瓶跟其他防曬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抹上去的效果會幫臉打光

不是珠光

是很自然的光澤感

會讓人有皮膚變好的錯覺


後來雖然覺得它在夏天防曬不太夠力

(畢竟紫外線越來越強了=..=)

但還是會跟其他SPF50混合使用

不然就是加強防曬在眼周(不刺激)兼打亮囉


順帶一提

IMG_2542-2.jpg  

1.杜克H.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容量:50ml    售價:1200

2.諦高絲 高效豔陽防曬液  SPF50+/PA+++ 容量:30ml,售價NT$760


~杜克H.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還是看皮膚科時到藥局閒晃的時後發現的產品

誰叫我人是輕熟女 青春痘卻不停

應該是跟生活習性有關係吧= =+


想說特價$900大洋且送護唇膏就用看看吧

天曉得杜克家的產品是有名的天價系列(對我來說)

哈哈哈

結果一用我就開始煩惱了

以後要怎樣用優惠的價格才可以買到啊...Orz


原因

清爽不致粉刺不致痘

一整天幾乎不讓混合肌的俺泛油光

妝效不影響


以前也是經歷過一片的防曬海

不乏做過一堆功課後或新品或專櫃的選擇,

比如"薇姿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SPF50"  容量:30ml 售價:950  也不錯

但油光情形就很明顯....


~美諦高絲 高效豔陽防曬液~


這是舊愛

也永遠變不成新歡了


停產了

就這麼簡單


當初是因為參閱"夏克絲古德"的評價後入手的

也真的不錯用


使用起來像沒塗防曬一樣,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但竟有SPF50的效果

且完全不會影響後續的妝效

很棒

卻也只能說"掰掰"了


以上

說一個自己的小習慣

我個人較愛軟管式設計的保養品


因為可以使用的淋漓盡致


等用到"擠"不出來的時後

用剪刀從瓶底剪開一層一層來用

哈哈哈

等到這種地步的時後

當然要盡快使用完畢喔


不然我個人會有留一點點的壞習慣在= =


夠省了吧: b



分享完畢收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