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呼嚕咖啡 
不經意拍到的戀人自拍~

好閃好閃....XD


閒晃的一天

這次選擇在人氣頗高且交通方便的「FORRO CAFE'」慕名而來~

坐BUS至中港路與精誠路口下車‧轉進三街巷子約到底就看到囉...

台中-呼嚕咖啡 

店門口也有吧檯的位置...

而且它其實還有經營民宿在樓上...


對了...各位客倌...

紅色大門雖然很顯眼...但它只是裝飾品...

別想說怎麼打不開!怎麼打不開!怎麼打不開!...迴圈*N...

(敲頭~妳以為是花子啊...= =")

台中呼嚕咖啡 

台中-呼嚕咖啡 

Menu就像就學時的答案卡...還挺有趣味的...

(好吧~我是乖乖把格子塗滿不超線的乖學生...)~攤手~

台中-呼嚕咖啡  

點了杯飄浮瑪奇朵NT$160後就開始賴在坐位上不肯走

藍柑糖漿+苦黑咖啡+鮮奶油+香草冰淇淋+焦糖醬

第一口TRY不攪拌的味道真是苦苦的...哈

所以還是要混在一起喝會好多哩...表現OK!

它這間的招牌是小學生咖啡...但我個人沒有興趣...

台中-呼嚕咖啡 

由於這次是獨身造訪...所以也就只能自拍留影囉...

我到的時後是早上10點多,所以客人還沒有很多...

不然這間的換桌率真的滿高的...

台中-呼嚕咖啡 

這個點至少有5組客人在這邊拍啊拍的...(笑)

所以我也多來幾張...哈哈

台中-呼嚕咖啡 

店裡的擺設表現的中規中矩

跟一般咖啡店差不多風格囉...

台中-呼嚕咖啡  台中-呼嚕咖啡  

不過也有想創造特色的斷梯、半身金牛?、倒掛枯枝

台中-呼嚕咖啡  很藝術...不過我卻拍不好...歹勢*2

台中-呼嚕咖啡 

便利貼牆面還滿不賴的...雖然有點舊舊的囉...

台中-呼嚕咖啡 

午餐點的是美味蟹堡-單點NT180...吃完覺得單價偏高...

光是看到漢堡皮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這是180的漢堡這是180的漢堡...迴圈ING...

我不喜歡口感像一般早餐店的漢堡皮啦...(泣)

火鍋料蟹肉棒絲+炸海鮮魚漿混應該是小蟹肉+幾片生菜+塔塔醬...= ="

好吧...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希望下次能點到更好的餐點囉...^^"

台中-呼嚕咖啡 

這是戶外座位...還會噴水蒸氣喔...

台中-呼嚕咖啡 

懷舊的小木馬

也許是要呼應這是一間老宅改建的咖啡店

用一些懷舊小物來勾起大家的回憶...

台中-呼嚕咖啡 

洗手間雖然簡單但光線充足...

但貼滿充滿設計感的雜誌內頁我倒是滿喜歡的..哈哈..

台中-呼嚕咖啡 

最後在牆面的書櫃角落發現這位小巫婆...

加上手風琴...好歐風...呵呵...^^

 

台中-呼嚕咖啡  

在這邊渡過了5~6小時

看著身邊客人來來去去...

翻翻書籍與過期或國外雜誌...也是很悠閒的渡過一天啦...(笑)

 

***Forro cafe***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10:00~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