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哄樂樂在大床上睡著後

就跟平常一樣做自己的事

 

沒想到就這麼突如其來

在網路上看到個媽咪們分享小孩摔下床的經驗

竟然也發生在樂樂身上

(原本想說就是把小孩顧好啊)

 

蹦!一聲!

我一轉身就看到小孩面朝上躺在那邊

就哇哇大哭了

 

天啊~我超心疼!!!!

急忙吧樂樂抱起安撫~

他哭得很委屈

一定很痛!

 

我們大床的高度有70~75公分

我先檢查頭部身體有沒有外傷~


雖然沒有~

我很擔心他會不會有腦出血之類的~該抱去醫院看診嗎?

 

我立馬邊抱小孩邊打電話給醫院的衛教室

護士先簡單問小孩目前的狀況

簡單說如果昏睡嘔吐就要馬上來醫院掛急診~

 

樂哭過一陣子後就淺淺睡著

天啊~別睡別睡~我超害怕的~><

 

就又上網搜尋後知道要觀察他的喝奶狀況.臉色有無蒼白.有無昏睡嘔吐

一下子樂就醒來了

很擔心就決定先抱下樓問婆婆

 

幸好樂的精神狀況很好

只是變得有點不太愛笑><

 

過一陣子額頭上就出現烏青與腫包了

知道要冰敷~所以去藥局買了退熱貼消腫~

(因為用冰包包布敷~他不愛一直哀哀叫)

 

現在又自在的在床上翻滾

才讓我又放心下來~(驚嚇指數四顆星)

 

只要小孩會翻身就該注意安全~

真的真的真的

不要不信邪!

 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