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司金-媽媽三寶  

我是在台中大遠百買的

柏司金-攜帶組 組合特價記得是3百多元 (因為我還加買按摩油共NT$698元)

1.好想用青草膏 12G (櫃姐保證小孩可用!!且也可抹臉上的異位性皮膚炎)

2.有機舒緩蘆薈膠 20G

3.有機玫瑰果油 5ML

 

七月中旬帶回娘家時

一不注意就被蚊子咬了兩大包在腳背上>"<

一開始我婆婆發現用鱉甲膏塗...@@

我就抱回房間打開剛入手的青草膏塗

隨時隨地都塗抹一下

 

可是BABY會用右腳磨蹭左腳來抓癢...

不然就是發揮他軟骨的功力用手直接抓...

看著紅腫又不舒服的樂樂真的很心疼啊...

 

所以想起家中種植的蘆薈

二話不說直接拔來抹在樂樂的腳背上(乾了就再抹)

哈...絕對天然無害了吧

但其實蘆薈皮有種毒素根(黃黃的(需要去除喔!> <

 

 

上網找了一下媽媽們的法子

母乳/肥皂水/冰鎮

 

 

 

 

 

 

母乳的效果比較看不出來

 

肥皂水泡一下有比較退紅腫

但BABY如果又磨一下就又紅了= ="

 

冰鎮還沒試...想用退熱貼試看看...

主要是想預防樂樂又抓癢讓傷口感染就糟糕了...>"<

(看到有可能會有蜂窩性組織炎就覺得太可怕了!!!)

原來是BABY沒有對蚊蟲咬傷的抗體才會這麼嚴重!

不然我們大人被咬就是抹抹藥膏就好了

 

目前覺得這青草膏如果剛塗在BABY的臉上太涼了些

所以絕對要避開眼周...(櫃姐說小孩吃到也沒關係)

但是有基本舒緩消腫的功效

 

成分是寫用尤加利/薰衣草/薄荷/玫瑰等精油製成

也可以用來肚子脹氣抹肚肚

出門曬到頭暈抹太陽穴等

 

另外兩樣我沒給小孩用

但說蘆薈膠可以用尿布疹擦

果油可用蘋果臉或是產後妊娠紋

 

結果

青草膏 用來防蚊還滿有效的說!!!

蘆薈膠 對急用舒緩紅腫也有效!!

剩玫瑰果油 還沒開封了!= =+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