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也知道自己的改變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意識到你說我愛你的時後
我感受到的竟然是沉重的壓力和抱歉

心只能緊緊的揪成一團
心情變的沉重難過

你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對你付出

因為我發現那種感覺已經消失了
甚至開始或已經習慣沒有你存在的世界

曾經為了等待而等待
只是我不想擁有的只有這些

我變得沒有去珍惜你
珍惜你對我的一切

我很抱歉

但是我不想傷害你
因為我還是會不忍心

但是我又沒辦法忽略我自己的感覺
我想維持現狀
我想我需要冷靜

因為我還沒找出改變的原因

我想
這也許是所謂的過渡期吧

我希望你能有野心能積極去面對生活和未來
我承認我是個不及格的情人

對不起

我自己也有許多缺點需要改進

你知道嗎
我想當個可以一直進步的女生
我不想安逸於現狀
我不想只能笨笨的選擇等待和不變

我想能有人帶領著我進步

你的溫柔和體貼我很感動
只是我很貪心的要求你需要進步
我變的不懂得珍惜你

我很壞

我自己這樣的我還能對你多要求些什麼
發覺愛情讓一個人可以變的很貪心

暫時也不要對我太好

我想

我真的被你寵壞了....


















讓你傷心難過我很抱歉
只是我需要的是不只有愛情的世界
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除了愛情之外
還能擁有更多我不希望有很多事以我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