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外公住院哩...

由於腦中斷了大條的血管...

住進了加護病房...

今天我第一次去看他..

這幾天終於比較穩定了..

之前都是媽媽去照顧他..

雖然對他之前的行為種種..

都是很生氣..

但是今天去看他..

還是會覺得難過..

還是會不捨..

還是會心疼..

看他皺著眉頭..

半邊不能動的身驅..

水腫的手腳..

心裡很不好受...>"<

我叫著阿公..

他半閉的眼神望著我..

像在確定什麼..

現在只剩一隻手緊握著..

我叫他放鬆點..

幫他按摩手掌..

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大忙...

還是悲傷..

連講話都沒辦法..

那一定很不好受...>"<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