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在尉藍23.5吃過男主人精心準備的早餐...

咖啡好喝順口..重點是我喝了也不會心悸喔..

趁空檔我把他們的印度茶拿來泡..不錯喝說..

讓我在去沙港的路上嘴巴一直在回甘說..


後來我們去員貝玩..

先去邁阿密海上旅遊等其他遊客組團坐船去玩...

出發我們做穿上救生衣和膠鞋去浮潛..

天氣很好..也風平浪靜..

在船上聽指導人員教授潛水技巧..

<

> 下水時海水很冰...

有點怕怕滴..

剛開始死抓的救生條不放...

不過看到海底的景象卻也覺得奇妙..

真的看到魚ㄟ..<廢話..>

有獅子魚和藍色的熱帶魚..

重點是一個超大的梅花形狀的珊瑚..

也抓著魚飼料餵魚讓魚群自己跑過來...


後來又去潮間帶踏浪..

在海的中央上有一座小島...

漲潮就會消失的地方..

到處撿貝殼和能吃的螺類和海瓜子.....

後來大家齊心協力把漁網拖上岸..

海草很多..

不過也抓到了一堆東西..

河豚..軟絲仔..烏賊..<會狂噴墨汁的傢伙>還有奇奇怪怪的魚..飛魚..螃蟹也有說..

後來中午船回到港邊休息..

我們大家吃著海鮮粥..還有某好心遊客提供的黑糖糕..飯後有西瓜吃..

樓上還有卡拉ok啦..不過大家因為累都在樓上小睡一下..


後來出發我們坐在船頭吹著海風..

豔陽高照..

大家一到岸就躲在海灘傘下..

一開始大家不太敢玩...

不過跟導遊說要坐"不翻的香蕉船"

導遊就說..我保證不翻.絕對不翻..

沒想到到回程時就翻哩...

呵呵..他才回答香蕉船沒保證不翻喔..


我去坐了水上摩托車..

原以為會比較安全..

沒想到導遊像故意要把我們弄下水似的..

狂甩尾和到處蹦蹦跳跳滴..

真的沒抓緊就絕對會被甩掉滴..

還有鴛鴦飛船.獨木舟...

大家都各自行動..

我想我們這團應該是比較害羞的一團吧...

不過還是滿好玩滴..

每個導遊都很親切說..

所以路上都比較不會無聊..


後來告別了邁阿密的同團遊客..

我們便往馬公市騎去..

了解了第三天去七美望安的行程後我們就往澎湖南邊奔去..

因為要去山水海灘看日落...

而且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希臘邊境..

離那邊粉近說..真的滿近的..

後來晚餐我們就在希臘邊境的庭院吃巴比Q~

老闆準備的很多..差點吃不完說..

那裡還有一隻店狗..完全不怕生..不過還挺愛吃的..^^

後來當然就在這特別的建築裡到處拍照囉..

那邊的夜空會看的到星星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