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網誌的字可以像word一樣變化阿~~~



旁邊這張是某天下班拍滴~

因為有夕陽阿~~

哈哈~













今天一樣照常上班~

可是今天不一樣的是我老媽生日阿~~


雖然她有說不要破費買東西~

說母親節已經有送過哩~~

可是我就去買了小蛋糕和一束我媽最愛的玫瑰花阿~~~

照片無名又顯示不出來哩~= =""



後來回家老爸帶老媽去吃牛排~~

回來又是一大束鮮紅玫瑰~~~

我媽真的很愛= =""

原來是老爸叫花店送過來的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