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花蓮之前跟燕去吃阿官火鍋啊...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說..

而且份量滿多滴...

我跟燕兩個總是吃很久很久才能把他清光啊..

因為我們喜歡邊吃邊聊啊..XDD





這是去完花蓮之後
跑去台中看MTV樂翻天演唱會....

因為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滴..這張是比較清楚的啦...

這人是周渝民...

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爆瘦啊..

我的天啊..

藝人真是辛苦呢..


其實整體下來我都覺得還好...不過壓軸是五月天...因此我家的小阿姨還想跟來哩..

不過我家不可能同一天排兩個人的假滴...


所以我有幫他照些阿信的照片慰勞她一下滴..
這是幫阿裴學姐拍的紀念照啊..

曲終人散一地的垃圾啊...>"<


講完吃跟玩滴..
來說我最近的保養品..
左邊開始..

佳麗寶火棘美白乳液..
<白天>加大罐1100元

妮傲絲翠煥白乳液..<晚上>99元

妮傲絲翠果酸乳液<晚上>舊忘記
妮傲絲翠甘醇酸乳液<晚上>600元

優雅麗青蘋果清痘保濕霜<白天>380元
薇姿痘肌調理乳<白天>舊780元

基本上我不可能一直每天都用一樣的東西..上面這幾罐也不可能一次都給他塗在臉上..

這樣我的臉應該會爛了吧..現在就爛的差不多哩..ㄒ^ㄒ

主要是視自己的膚況下去做調整...



不過冬天到了..

要保養的身體乳液我到是很推這一瓶..

 施巴潤膚乳液..大瓶量小瓶價喔410元

洗完香香幫身體做保濕..

微香的味道可以接受..

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大範圍的塗抹喔..

讚!!




左邊這是牛爾網站賣滴雪顏泥420元淡疤用的..可是我覺得剛洗完會白沒錯..可是效果還好啊...>"<沒變白..

右邊是我們公司送的雅帕絲茶樹面膜..
很厚一片..精華液多到讓我敷完30分鐘還是整遍濕濕滴..是太多還是沒吸收我倒是不解啊..所以我還會再拿來抹身體不要浪費啊..XDD


這是去花蓮逛街敗的
安娜蘇逐夢翎雀..

剛開始聞以為是水蜜桃的香味

後來又變成淡淡的味道..

滿女孩子的感覺喔..這是清新果香味..

其實它是荔枝味
還有爪哇檸檬和日本蜜柚啊..哈哈...
後調就是玫瑰跟白麝香囉..

還有一瓶浪凡的光韻香精...
也是淡淡的味道  這款是柔美花香味...

前調是西西里島檸檬葉跟綠色紫丁香

後面就變甜麝香琥珀跟黎巴嫩白西洋杉哩..

嗯~~喜歡...^^

http://tw.youtube.com/perfume1976附上最近的香水廣告影片..
我老媽看到就很想要啊..我媽是玫瑰香水迷...

最後一張是前陣子去Le new買的高跟鞋..

因為 之前上班穿的那雙已經被我蹂躪的差不多哩..

我家老媽帶我去晃晃買的..

其實穿出來的感覺很不錯喔..

鞋跟夠厚啊..

哈哈...我愛...



嗯~~打完收工....

請不要摧殘大病初癒的病貓啊...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