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陣子大甲新開沒多久的
日式料理店..

店名叫..爸爸的店...

(現已倒閉)
當我知道的時後..

不由得想到以前大甲倒過了幾家
這樣的店啊~~XD

不過這家的型態有點不太一樣啊..



其實在去吃之前就有耳聞公司同事說不怎樣好吃..可是份量吃下來就會覺得很飽....

但是我還是去吃哩..= =””


我們去的時後剛好全店套餐特價199元..



看到菜單上的價格..

如果不199元的話大甲的市場..

應該沒幾個會來吃的八...

除非它夠好吃!!真的啊..




不論點啥餐點..

都會先上來一份茶碗蒸

跟飲料點選..

就茶跟果汁囉..


右邊這是它們的調味罐..

感覺上還不錯說..
它們的餐具有點高級的feel.....哈!無聊到介紹調味罐外型的我....


這是我點的牛肉串燒石鍋飯..



石鍋裡面是肉鬆外加蝦米和香菜..


看起來份量滿少的..

吃起來就普普通通..蝦米的味道很重喔..

至於牛肉串燒我只能說牛肉的5分熟我吃不慣八..

牛肉的原味很重..應該是沒有加什麼調味...是滿大塊的可惜不是重點..XD

跟我們家平常去牛肉攤位買牛排自己回來煎的味道差不多...


旁邊這個是牛肉蛋包飯...

不過不像是想像中的蛋包飯..

應該是說牛肉燴飯加顆大滑蛋...XDD

因為蛋下的飯只是普通白飯也沒有炒過..

而蛋皮也是那種5分熟的煎蛋..


讓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點了什麼的FEEL啊..= =?


不過中間還有個小插曲啊..就是桌號六跟九搞錯了..

服務人員送錯了菜..隔壁桌也忘了自己點了什麼也就很高興的吃了起來..

後來服務生發現送錯就馬上為我們送上正確的菜色..也跟隔壁桌的客人致歉..

服務態度不錯..幸好他們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啊....

反正就中午吃一吃就好囉..




這是以前發現的三輪打檔車ㄟ..
看起來粉破舊..

不過我心裡就想..
原來現在的殘障人士也是挺強的..
換檔難不倒他們滴...哈哈..

有一點妙的FEEL...很無聊的我..ㄎㄎ..

下來就年底加月底哩..應該又會忙一陣子了阿...>"<



PS:現在已經倒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