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城後隔天禮拜日那天就犒賞自己睡的飽飽滴..

然後跟姐妹約好要在大甲唱歌...

說是"失戀分手團"...

唯一無奈的選擇"楓櫃"KTV...聽起來很像"怪怪的KTV"那種啊..呵..


他白天的確有點怪..外面有點像荒廢的感覺...

第一間小姐帶我們去的包廂沙發還給我長螞蟻..

真是臉上三條線...

幸好小姐態度服務親切...馬上幫我們換了一間...


大家坐定位後..就開始點歌..

由心情影響最甚的姐姐來開場啊...

真是一句話...悶到不行啊...XDD

讓我很難帶動氣氛....我還穿的很搖滾說...<落寞劃圈圈>

果然是失戀萬歲團....= =""

到後面反而是陪客的弟弟唱的很HIGH...XDD


因為禮拜一我請了一天假休息..

所以就一路奔往台中...

順路去東海吃了"聽說很好吃的仙草凍"...跟"買不到的雞腳凍"...

我是覺得普普啦..只是牛奶跟我想像中的林鳳營鮮奶竟是奶油球是有差別滴....

唉...結果禮拜二那天跑去大甲王記買了一盒雞腳凍解解饞...我覺得鳳爪比較好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