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我跑了第4次才吃到的壽司專賣店...


壽司    壽司專賣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TEL:
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14:30   &   預約訂位時間:10:40~14:20                 
            17:00~21:30                         17:00~21:00



由於每個禮拜都往台中跑...

這一家久仰大名的壽司專賣店...

總是在我沒口福的運氣下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不過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我四次就達成目標哩..算是幸運的傢伙哩...


所以這個例子告訴大家...來這家一定要記得先訂位才是上上之策啊...

誰叫我每次都是臨時起意才想去碰碰運氣啊...呵呵...




禮拜六那天趕到店門口..
用餐時間只剩約1個小時他們就要休息了...

想說下午也是要下課..
便不囉唆的在一樓的吧檯坐下....快速點餐...

其實我是衝著厚蛋燒壽司(40/個)來的...只可惜早就被點光哩...



於是就點了嚴選壽司(150/7個)...看師父們的心情幫我決定菜色囉....

基本上...三個沙拉軍艦型壽司跟三個生魚片握壽司一個蝦子握壽司...

雖然我的嘴巴笨到分辨不出來是何種魚類..XD

但他的生魚片握壽司都滿新鮮的...讓魚肉的彈力在嘴中跳躍...

雖然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評價還算中上囉...

至少比新野日本料理居酒屋(點我看評價)好多哩...


後面因為好奇..就點哩馬糞海膽壽司(時價/個)..

吃不出有什麼特別味道ㄟ...= =??


不過..他們家的哇沙米也是嗆香的很過癮的那種說..!!!

不是市面上只有嗆的很難過卻沒有香氣的那種喔.....


不過...炙壽司-醬香和牛(70/個)倒是可以推一下...

烤的剛剛好的肉味鮮甜...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一口吃下肚滿足之後才驚覺70元就飛走哩...XD

下來這個綠蔭鰤魚(時價/70)也還不錯...有日式醬油微烤過的口感...


怕幾個小壽司無法填滿我宛如黑洞的胃...

就不免俗的叫龍蝦壽司(30/個)來嚐嚐...

發覺還是握壽司比較對我的胃啊...不過也比較貴一點...




這樣一路吃下來...他們看你用餐完還會送上一碗免費的甜品紅豆湯囉..


整體評價...

以這樣的價錢跟這樣的食材來說..真的是
對抗不景氣的平民壽司專賣店啊
...



這裡很靠近一中商圈跟中國醫藥學院...

在台中技術學院後門口附近而已喔...讓我上課很方便..嘿嘿...


有機會來台中市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