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伴著細雨離開了 

新社   又見一炊煙(點我看心得囉!)


下個目標就是各家部落客+病毒信件廣告(很多人應該都有收到轉寄吧~)

最近一到假日就爆滿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Carton King"~~*
(台中市東山路大坑圓環前)   04-22398868


一轉個彎抵達就看到車輛已經擠爆停車場哩...= =""(幸好有訂到位)

庭院裡擺放著塑膠紙製成的模型...

比想像中小一點...不過還是吸引很多遊客合照...當然也包括我..


因為我們總共有11個人..

故併桌坐在櫃台邊的位置...斜對面便是大門口哩...

不過這個位置不知是客人太多加上門開開關關...

有點擁擠...也很熱...= =""  

多擺放座位..讓我覺得整間餐廳動線設計有點雜亂...

提高換桌率嗎?!



不過紙杯架紙箱包裝的飲料還是很受大家歡迎...

都覺得很特別...

厚紙製成的椅子跟桌子真的很堅固...

不過有一些椅子卻有點搖搖晃晃...能改善就更貼心囉...^^


由於是用餐時段...

所以點了套餐--蜜汁雞腿排...$240元  10%服務費

服務生會告知你開胃醋要先喝...還不錯喝喔..

飯也滿特別的..熱熱的又香又好吃...

我還滿喜歡的...配菜表現也ok...

雞腿排很大一塊....

很想跟服務生說...老闆..我想要剪一下...XD


紙架餐盤整個上來看起來很少...不過吃完整個覺得很飽...真的...

甜點上是梅子凍灑上花粉..

因為還有蜜蜂故事館...

所以菜色都有蜂蜜的搭配...還不錯吃喔...呵呵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到販賣處晃晃...


一堆紙製產品販售...庭院看到的模型也有販賣...

我是買了明信片打算寄給朋友...不過打電話沒問到地址...嘔...= ="'


衝著餐點價格合理跟有點話題特色的擺設...

聚餐會再來的地方...

因為東西還不錯吃啦...至少吃的飽...呵呵...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