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從整個三月一開始就收到禮物耶~= =++

也許是從去年起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熟....

讓這個以前有社交恐懼的大宅女走出家門哩~!!哈哈~



月初是同事三月慶生的共同禮物~
月亮?!香蕉?!傻傻分不清楚的玩偶~哈哈~外加可愛的水果蛋糕~*

還有同事送的快樂小丸子~乖孫乖耶~\= =
(可愛玻璃瓶+藥丸包裝的祝福~很Q)
還有蛋糕卡片與轉轉轉手機吊飾...呵呵...

下來就收到燕彤的咖啡豆眼影盒~超愛的啦~>\\\

所以今天也跑去中友買了包包回送給她囉~: )

挑粉久啊~~因為原本要買的DM款被秒殺哩...= ="

也順便跑去一中街晃晃...發現一家超好吃的雞排便當店...

用餐時刻排隊的隊伍長的嚇人說...也真的不錯吃耶~= =b

然後就被一家新開的服飾店收服哩...
(天啊,那小姐太親切,也很有耐心,對這招我完全沒輒...連殺都懶的殺的買哩!!!)

其實也剛好買媽咪要穿的衣服~我們可以共同穿喔!呵呵~

後來就收到小妹與媽咪送我的pizza cut five潮T*2~
呵呵~

然後就是意外的收到同學的月曆囉~= =+
(都是我亂拍的照片~哈哈~滿用心的捏~: ))呵呵~~


下來就是很貴很貴的知名品牌項鍊(T...&Co)哩...
(我可以換一個包嗎?)
哈哈~其實收到很開心啦~~ ^ ^


其實,很快樂認識很多朋友耶~**

ともだち...だいすき...>口</   因為你們都站在我這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