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在這邊應該不用遮吧,你的大墨鏡夠大,應該認不出來~XD  很低調很低調了~


Aug.29與同學去溪頭走走,遇到了小雨,不過還算一切順利。
陪同與路線不同,感覺也不一樣,倒是菜色都是桶仔雞,哈哈。
連日來的行程,回程的車上一路睡死~呵~



Aug.28人生生平第一次染頭髮奉獻給了"日本花王-泡沫染的甜蜜粉紅"
不過我明明想染的顏色是像北川景子在零秒出手的那個顏色
或是灰姑娘的姐姐的妹妹燙浪漫大捲髮之後的顏色
想像與實際總是會有落差....囧..哈哈.....



Aug.27舉辦YSP首屆寶鈴球大賽,仿造一下去年聖誕趴的模式,
讓大家玩的很盡興,我也很開心。: D

可是我竟然也打出人生最高記錄的149分
我想這也是唯一的一次了~哈哈。
呵~黃課長,我要大合照啦~~(待補)



Aug.26
以下都要先謝~謝~捷安特。: D (梗)

跟老弟還有他GIANT前同事去好樂迪唱歌,歌藝進步了很多....真的...XD
不過路線還是很冷門..呵呵...

還有續攤去看兄弟象與宿敵興農牛的棒球比賽....

哈哈...兄弟象贏了!!!!

這是一定要的啦~~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場現場看球賽贏的場次~
我打破魔咒了~哈哈~=口=


算一算應該是四代象了吧,經過黑象事件過後,兄弟反而脫胎換骨了耶。很好很好。




Aug.14~15是NTIT之休閒A班的清境之旅
我想我們班一定有誰是大晴女或男,天氣爆好的~=口=/
整個很幸運~^^

藍天白雲綠草地的美景,繁星點點把酒言歡的快樂
真是太棒了。這裡要謝謝王董與幕後推手~呵呵~

雖然行程都一整個不順利,哈哈哈。  (計畫趕不上變化咩~)



啊,這話題好眼熟....一 一"


呵呵~管他的,再講一次也沒關係啊~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