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21.2010 透早 04:30起床,天色未亮,睡眼惺忪。

前一晚明明叮嚀自己要早點睡,不過還是摸到11點才入寢。
中途還03:30就醒來了,一 一"
也許是因為要當Mandy的貓咪鬧鐘的關係。呵呵。
總而言之順利且算準時的出發了,哈哈。

抵達目的地:夏綠蒂公園
人潮比想像中的多,感覺滿有趣的。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旁邊滿滿都是人,
呵呵,做了點霧化效果,ㄎㄎ。


這次拖著Mandy來陪跑真是不好意思,但我是真的很想參加看看。
通常只聞其名,卻也不曾參加這場在台中的運動盛事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Mandy比她自己預期的利害很多,讚讚讚,呵呵。

而我自己也滿訝異自己也還算輕鬆的跑完休閒組3KM全程

真的有3KM嗎???
(在最近什麼都可以怪韓國人的風氣下留下了一個疑問,呵呵~)
這種事情還是保持理性的好,不公歸不公,其他的人還真的是無辜的。


這張有 奔向陽光
+ 馬尾律動的熱血感,哈哈。


聽聞同行同事們跑6KM10KM
反應此次的交管不優


跑到一半還要停的....    =___________ ="
感覺很誇張,這樣運動的呼吸節奏很容易就亂了吧!!!
看來是這次主辦單位要努力改進的地方囉~^^"


四面八方匯集同行的同事與其他朋友。(還有兩位辛苦滴攝影手未入鏡)

大家也都很利害,
速度很快,又
通通跑完全程了喔!!  =口= b!   呵呵。


明年看體力O不OK再來挑戰一次好了,哈哈。
(忽然有衝動想去爬玉山,哈哈哈。我愛美景,: D)


PS1:這次回到家量體重瘦了1KG
      在冬天容易嘴饞的時節裡不無小補啊,呵呵~(苦笑)


PS2:下午又奔去甲中打排球,讓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弱項。(戳中)
       今天跑步一點都不累,痛的是打完排球手痛>"<,還有黑青,真是奇也啊。
       之前都不會,是我打的特別賣力?還是其他原因?也是不得其解,呵呵。
       不過發球有進步那麼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至少應該會發的過去~= ="
        ^ ^" 還是識時務別當老鼠屎的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