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  

臨時起意去溪頭 妖怪村一探究竟...

 

但清明連假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Orz

原本為了省錢說只要去台中附近的公園晃晃就好

 

但他一句明天我們去妖怪村晃晃吧

 

我很開心他主動要帶我出門

即使知道明天一定會大塞車

 

但我覺得無所謂

塞車就塞車而已

 

但沒想到他塞車時的抱怨讓人很不開心

 

原本開開心心出遊

一切也不是我還是他造成的

 

為何總是要怪罪到我身上

或是怪罪別人

怪罪烏龜車

怪罪這是誰提議的

 

真是......

 

塞車可以聊天可以聽歌或是大聲唱歌也都不錯啊

 

雖然知道你開車會比較不耐煩

但這樣怪罪東怪罪西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有耐性又脾氣差

 

這不該是細心的你所表現出來的

>"<

 

-------------------(以上個人為投訴)------------------

 

回歸這次的出門行

是我第四次到溪頭來玩

 

前三次都是跟同事、同學還是老師校外參觀的行程

基本上都是很不錯的遊玩經驗

 

為何近年下來跟他出門結果就變成不開心

 

--------------(以上又不小心投訴)-----------------

 

ㄎㄎㄎ

真的要回來了啦!!!!

 

抵達目的地之後就是超級多人

 

滿滿的人潮

讓我覺得妖怪都被嚇跑了...囧

人  

紅色欄杆用餐區拍的景象


基本上抵達時也是中午用餐時間

買吃的就是要排隊

什麼都沒有

也買到沒煮熟的鬼意麵...

 

夭壽多人真的不是誇飾法

 

哈哈哈

 

天狗  

心情差所以笑不出來= =

 

所以沒啥好照片

 

咬人貓  

這咬人貓麵包遠近馳名


下午 02:30出爐前

就排滿長長人龍

還限買數量

不想跟著排隊所以買點伴手禮就好

伴手

 

就是跟著人群走走晃晃

這妖怪村其實不大

要認真晃晃大概2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有很多仿日本的小地方

要各位看倌慢慢挖寶囉

鳥居  

 

這紅色鳥居也是仿日本神舍的


近期日本地區不宜前往

喜歡日本文化也只能來這解個小饞吧

搶糧?  

搶錢?搶糧?搶娘們?!

哈哈哈

應該是指糧倉的意思吧

 

小樓  

這是新蓋好的小樓

比較偏僻一些些

 

大抵脫離不了紅色燈籠的日式特色

 

紅  

還好拍照時比較沒有人潮

嘿嘿嘿

 

不然在其他地方拍的小點都是要排一下隊或是避開人潮

EX:天狗、妖怪郵筒、鳥居、太鼓、咕麻標示、水車、妖怪鍋物...等

 

 

後來三點多就匆匆下山

還是塞車....Orz

 

 

中途跑去吃"甕仔雞"安慰一下他的胃

不然他應該還是繼續不是很開心給我看

一 一"

 

讓我想不睡覺都不行...(淚)

我也不想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