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時回憶版-德國秘旅交換禮物聖誕趴 

第三屆YSP兒時回憶版交換禮物聖誕趴

 

每年都很棒,也有很棒的大家與主辦者構思與大家的炒熱氣氛~

 

這次GAME為兒時照片+人中之兔的抽籤猜猜看

(主題:無、價位:$150元以下)

 

今年預算低,就送復古貓咪明信片、李小龍撲克牌、LED紙上電燈泡=>ICE

抽到的是阿榮的狗狗清掃器...到現在我還是打不開它並裝上電池...(笑)

 

地點: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包下三樓,有專屬的童話小姐幫你上餐

環境氣氛不賴、東西也還不錯吃,價格雖然偏高些,但大致可接受,

我們是訂團體餐,只可惜沒有甜點囉~~

且營業到10點,交通停車較不便利囉

 

希望明年也能如此歡樂~: )

09年聖誕遊戲玩不停抽禮物趴 

回味一下第一屆:09年聖誕遊戲玩不停抽禮物趴

HIGH到不行,讓第一次參加交換禮物的我印象深刻

(主題:無、價位:$200)  還有收入場費$500元咧...笑

 

那年我送出去的是YSP公仔之手工彩繪聖誕老公公版=>梓修桑

抽到的是 濤哥的玫瑰手工肥皂+肥皂瓷台組

 

地點:大甲-風尚人文咖啡館

一樣是包場包廂、24H的好處就是不怕被趕,地點又近交通方便

 

10年我不要當鬼之關於我交換禮物聖誕趴  

第二屆:10年我不要當鬼之關於我主題交換禮物聖誕趴


(主題:選代表自己的禮物、$200元)

 

簡單的抽籤就會讓大家抖得要命...哈哈

 

因為天堂:是可以指定對方的禮物交換

      地獄:明年聖誕趴主辦人就是你啦!!

 

送出的是圓滾滾黑貓門擋+小號版的日啤酒=>Mandy

抽中(加硬ㄠ) APPLE的蘋果樹相框

 

誰叫指定的禮物太可怕...沒法接受的賴皮....>"<

苦主梓修桑...我有送你兩顆蘋果相框交換喔...: b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偷偷笑...ㄎㄎㄎ....

 

 

地點:豐原-廚匠異國料理餐廳

小姐很親切、裝璜有氣氛、東西好好吃、
一樣有營業時間,但很貼心讓我們把唯一的包廂吵得快掀屋頂了...: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