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乖乖寫食記
但弄到最後還是想寫成生日趴題記錄

因為好開心~




這樣過生日的經驗真是完全不一樣啊=口=

沿續三月慶生潮


從大家挑選禮物還有美食餐廳85度C巧克力慕思蛋糕手作卡片的用心

真的很開心喔~^^





一晚上吃吃喝喝

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說~(美味~=口=)

感覺吃不夠飽~有機會一定要再吃一遍= =+


連三個禮拜連吃三攤外加Vicky掰掰攤

除了農曆正月肥外三月慶生肥也是非常驚人
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這樣破費了

所以做點小卡片回送給大家~^^


那個每人的照片就挑大家有回憶或是有合照的封面

裡面寫著跟大家講的話

還有可愛造型滴萬用小磁鐵夾~
(可以貼冰箱!!不然就翻到喜歡的相片立在桌上當相框用囉~)


很沒有創意的我想破頭想很久= ="
原本要用免費的底片卷做成鑰匙圈(上面貼相片)
但沒有鑽孔的器具一 一"



今年的禮物好多
多到我受寵若驚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大家的疼愛~: )

還有沒法參加的朱大哥新郎倌也3Q你們的禮物喔

有想到我的這份心意~ 真的很開心喔~^^


大家挑的首飾真是讓我驚喜不斷說

沒想到全部都幫我想好是一整套的耶= =+

(夾式耳環+手鍊+項鍊) >\\\\\\\<

還有專屬於我的寫真相本

我的天啊!!(原來我這麼自戀喔!!)

真的很用心喔~^^

哈哈~



願望:

希望大家(還有我自己啦)能永遠一直開心幸福下去~=口=V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