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抵達的前一刻才知道要吃這間餐廳

久聞同事的同事、朋友的同事推薦

一定要先訂位才得其門而入


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

從一入門就很熱心招待帶位


只是他們家的餐點是我點到地雷還是怎樣

整套吃下來我覺得"還好"耶...


沙拉棒=>烤麵包=>酥皮濃湯=>肋眼牛排主餐=>甜點

都還好耶...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尤其是肋眼!!!~~

之前去豐原-廚匠異國料理吃的肋眼都不一樣
明明是五分熟最恰當好吃(在廚匠真的不錯)

但在核果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難道"肋眼"部位不一定一樣嗎= =???



我的五分熟是肉從面切面一半熟一半不熟
(正常是直切面一半熟一半不熟吧)

肥油花又油到很"口惡"....>"<

讓我吃的很"虛"...
畢竟價格也是中價位的= =+

哈哈哈...



也許是點到地雷餐了吧....Q^Q

不過這地方倒是有一些可以拍照的小地方

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的特色
燈光美~氣氛佳~

但餐點評價就需要做點功課...

我在這邊已經踩2間地雷了= ="


不過也有好吃的啦~~呵呵呵



鋼琴大提琴還有音樂黑膠唱片等擺設裝潢~

那個是叉子固定海報喔!!(如圖)呵呵~

門外還有鳥籠可愛的鳥兒們吸引路過的人駐足

呵呵

有興趣的就去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