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爾花園  

一開始是讓我想到了五月天的彈吉他...
T1213121....呵呵...

因為鳳姐結婚所以跑去了雲林晃晃
不然平常很少到雲林來啊...

一路上看到滿滿的油菜花田與簡樸的鄉村小鎮
倒是另有一番風趣說~

 

事前有上網做點小功課

就決定到鄰近的【摩爾花園餐廳】來晃晃走走

入園參觀費用只要NT100元(可抵消費)

真的算便宜啦....之前去新社古堡就貴了些...^^"

摩爾花園
一抵達就遇見新人來此處拍婚紗...
看來是大家都知到的拍婚紗好所在...^^

在停車場看著外觀的造型真的滿特別的

風格是西班牙式的城堡建築路線...呵呵..

 

從入口進去後首先是一條隧道

昏昏暗暗

兩旁有這異國感的黃光燈製造氣氛與滿特別的壁雕紋路

摩爾花園  

轉個彎後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見長長的走廊

感覺上隨便拍都有好照片...(還是說像在拍婚紗照..XD)

摩爾花園 

旁邊的中庭養了一群貪吃的鯉魚....

我手上都沒有食物就會往我這邊集中...

把手到水裡它們還會咬你的手指...哈哈...

摩爾花園  

即然都來了就要登高望遠的拍一下

可惜這次去不是天空湛藍的天氣...

摩爾花園  

感覺是個蛋型相框

雖然我拍旁邊有其他攝影愛好者...

但因為人少地方夠大...

所以就像把場地都包起來了一樣...

呵呵呵...

摩爾花園  

下方另一邊也是長廊

摩爾花園 

自以為是麻豆...哈哈....應該有很多雜誌可以來這邊拍攝...
(我知道沒有這麼肥的麻豆啦...是"麻豆柚"倒是有幾分神似...

 

一進去室內後

我還滿喜歡他們櫃台的擺設品...

有前陣子很紅的烏烏麗克(像吉他的縮小版)

還有一些小東西可以挖寶...

可惜喜歡的都是沒在賣的...XD

摩爾花園 

魔法師鬥惡龍??!! 不知道會不會發光..呵呵....

 

剛剛有提到入園費可以抵消費
所以我們點了價格最剛好的

自選蛋糕+手工餅乾+伯爵奶茶*1=200元

剛好讓中午吃辦桌飽飽的我們悠悠閒閒的吃下午茶...

摩爾花園 

我身後就是點餐的地方
選在這個木桌上吃下午茶點心~

摩爾花園 

我們不知道他們的表演的時間是何時

但就是有人在現場自彈自唱英文經典老歌

我覺得他唱得很不賴...
整間屋子都是他富有異國情調的歌聲...

現場客人不多

每一首我都掌聲鼓勵鼓勵...

摩爾花園 

巧克力蛋糕、簡單的餅乾、冰伯爵奶茶也還不錯

至少不是每份東西需要另外加價才能點我就覺得OK了

 

之前網路評價有說不建議這間的餐點...^^"
沒吃過所以不予置評...

但我們有看到手工PIZZA的烤窯還滿吸引人的...= =+

室內用餐的地方有很多小角落可以尋寶

 

由於遊客不多

所以每一間都是空空的讓我可以盡情的拍...哈哈

摩爾花園 

二樓裡有很適合開PARTY的包廂長桌...

投影機打在牆面上應該也很OK~

摩爾花園 

一樓這間就是挑高圓頂用餐的地方

另一邊還有觀賞戶外的落地窗

 

裡面的員工都很親切

要求幫忙拍照也都一口答應說

呵呵

 

最後用一張中庭照當做END啦

  摩爾花園

【摩爾花園】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5-5378718
傳真:05-5336687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30~21:00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