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 SPA

失蹤很久的我其實經歷了一些人生大事...

有點懶得解釋~直接進入主題~哈

 

托老公生日的福(藉口) (對~沒看錯~我結婚升格為人妻了!哈)

有機會來享受一下全身SPA >\\\\\< (不然平常很不捨得花下去...)

它的官網網頁很久沒更新~主要是因為這間都是靠口碑介紹的~

當我看到最新消息為2009兼打電話時,想說這間不會倒閉了吧...@__@"

 

還好接待小姐很親切讓我稍稍放心一下

因為台中市要做夫妻SPA的店真的不多耶~(當作生日禮物~嘿~)

 

我是預訂 全身SPA(2H)-體驗價$1980/人

 

THAI SPA

這是一進去的大廳

很有泰式風格~

THAI SPA

這裡是等待的沙發區

順便介紹一下這是我老公~哈~

THAI SPA

雖然當媽咪後身材還在走樣~(對~沒看錯~我也升格當媽了~哈~)

也是要拍一下啦~啦啦啦~

THAI SPA

接待小姐先奉上熱茶~還不錯喝~香香的~

THAI SPA

然後請我們填目前身體狀況的調查表~

(如力道大小.有無開刀.疾病.部位特殊要求...等等)


才繼續介紹適合我們能用的調和精油

(先給我們試聞看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請小姐調整喔!)

THAI SPA

下來就帶我們上二樓的雙人VIP室啦

也是滿滿的泰式風格~清爽簡單~感覺很不賴~^^

THAI SPA

裡面有芬蘭浴式的烤箱

(就是利用旁邊的水瓢淋在石頭上冒出蒸氣)

也有附上熱茶與雜誌怕妳全身發汗時無聊~

THAI SPA

這間就是淋浴間囉

蓮蓬頭裡面還有小石頭~不知道是不是過濾用的= =+

 

它們的備品:女(免洗丁字褲) /男(三角褲)

還有浴帽/鯊魚夾/吹風機/髮膠/梳子

 

女生朋友們最好先卸妝啦~才不會浪費時間~

不然來這邊卸也是可以囉~

THAI SPA

卸妝前先拍一下~哈哈~

 

淋浴=>芬蘭浴=>叮咚!(大概約30分鐘左右)

下來就是全身精油按摩囉~(大概90分鐘左右)

 

就是全身脫光蓋上毛巾躺在床上後

用敲鈴讓按摩師進來

 

他們會先用檸檬草放在頭部的洞裡
(所以躺著時就會聞到放鬆的香氣)

 

先從部然後肩頸背部再來雙腿

然後會請你翻身再按頭部 臉部清潔 敷保濕面膜 手部肚子胸部...

 

它們的手法並不是把妳折過來折過去的那種

算是經絡按摩~


我的媽媽手被她們按的很想唉唉叫~哈

過程中除非你有跟她們講話~不然她們都按得很認真~(我喜歡這樣的~)

力道都可以請她們調整喔

 

總而言之

好想一直讓她們按下去~還滿舒服的~=口=

THAI SPA

按完後就看個人習慣囉

有的人會把身上的精油洗掉~因為不喜歡油膩的感覺

有的人會讓他吸收

因為我要餵母乳~所以只能洗掉~><

 

我們大概洗了半小時以上都沒有人上來趕人說

哈~我不是奧客~只是動作慢~= ="(女生長頭髮很難吹乾)

THAI SPA

THAI SPA THAI SPA

這是它店裡面的擺飾~是不是滿滿的南洋風情呢~

老闆娘說這是專程整貨櫃運來台灣的啊~(傲)

我們下來後有點心:梨子切片+珊瑚草甜湯 食用

老闆娘就順便介紹要不要買她們的課程~

但沒有強迫推銷~只是問一下~讓人沒有壓力喔!!


算是很親切的老闆娘啊~(讚!)

THAI SPA

 

最後因為是老公生日

所以請老闆娘幫我們合照一張當作紀念囉~^________^(開心)

 

然後就回家繼續當DIDI的行動餵奶器了...囧*

 

店家資訊:

Thai Spa

須預約專線:04-23783133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33號(近美術館)

PM:12:00~AM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SPA 夫妻SPA 泰式按摩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