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53 

因為是老公慶生

所以趁DIDI自得其樂時的空檔連發兩篇文章~哈

 

這次是朋友推薦的小餐館

打電話時發現服務人員也太親切了吧@__@"

仔細告知附近哪裡有公有停車場(通常餐廳誰理你啊= =)

 

因為私人因素第一次退訂時還說: 沒關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為你服務~^^

這讓我對它的印象還不錯~滿貼心的~

IMG_0940

桌邊擺飾用貴森森的鮮花耶!

IMG_0903

翻開菜單

價位算偏高(有加一成服務費)

但仔細看菜單發現食材用料是屬於高檔階級跟一般餐廳不一樣

我們都點+250升級套餐...(早餐沒吃餓著肚子來的~哈)

IMG_0910

法式起司鹹派佐紅酒酒醋沙拉

中間那是芥末籽醬

味道清爽~鹹派夠味卻不死甜鹹...(我在高雄吃過真的是"鹹"派...)

IMG_0912

老公吃的香草起司沙拉~

看到乳酪塊了沒(重點!)~呵

IMG_0919

市場例湯是南瓜培根濃湯

濃郁好喝~有一定水準~^^

IMG_0918

下來就他們說是招牌的前菜啦~

 

熱烤麵包配蒜味青醬烤田螺

有貼心的先劃刀半切開~

屬於外酥內軟吃得到麥香的法國麵包~也可以配南瓜湯吃~

 

田螺已經先把殼去掉了~所以覺得螺肉有點小~哈

但青醬的味道很夠~配麵包剛好~(麵包可以續喔) 

IMG_0923

蕃茄莎莎醬佐炙烤帆立貝

第一口就讓我吃到烤干貝的鮮甜海洋味~夠大塊~還不賴~

(旁邊那個不是巧克力醬嘿!是酒醋汁!)

 

一下子就把兩道前菜吃光了~(我們是大胃王~:b)

IMG_0929

噹噹噹~主菜上桌了~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七分熟燒烤和牛牛排" $750"

老實說~沒有之前在大巨人鐵板燒吃的煎和牛口感那麼好~
不過價位有差~也不強求啊~(茶)


至少跟一般牛排比好很多~(我個人覺得比西堤王品好吃)

配菜是馬鈴薯泥+清煮燉時蔬
(我忘記問那一坨青菜葉是啥了~只是吃起來香香的~應該是某種香料)

IMG_0932

"嫩煎櫻桃鴨胸佐覆盆子酒醋醬汁$520"

鴨胸我就覺得不賴~外層脆內層嫩~也有烤鴨肉的香~

 

沾法國鹽與酒醋醬汁都不錯~

配菜一樣差不多就不多說了

 

IMG_0947

因為有電話告知是生日慶生

所以我們甜點有各多一份烤布蕾

 

只是小姐介紹是檸檬派襯野莓醬~

上來的是藍莓派(沒吃到檸檬味)~哈

IMG_0950   

還沒拍就吃了...客倌們忍耐看看囉...

焦糖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是很中規中矩的甜點

 

附餐飲料是簡單的咖啡、紅茶與花草茶(熱)

IMG_0941

特別來後記一下

因為整頓午餐吃下來

整間店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下午11:30~2:00)

(我好像沒包場耶~哈)

 

老闆在餐後跑來跟我們聊一下~希望我們能提供意見改進~

雖然不是美食達人~但也吃過台中不少的大小餐館~

 

只是覺得這間店菜色水準OK~
裝潢跟價位卻很不搭~感覺很簡單~

 

加上地理位置位於平價餐館林立的小巷中

從外觀看起來是像一般義大利麵店差不多~哈

 

又沒有網路宣傳

(老闆說遇過部落客直接進來說要吃免錢再幫它寫文章~老闆拒絕了!)

所以沒人知道這間開業兩年左右的小店吧(猜)

 

 

幸好我們結帳之前有兩組(6+2)客人進來

讓我不禁為老闆捏一把冷汗啊...

 

 

現在一般餐廳說慶生都會送小蛋糕~

這是有點覺得不貼心的地方~= ="

 

不過本來就沒有人規定一定要這樣~

所以也不算是缺點啦~哈

 

只是如果老闆在最後如果幫我打折就好了...

(果然是媽媽...能省則省~哈哈)

 

店家資訊:

高帽鄉廚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04-23200828 // 0939-2995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式料理 台中餐廳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