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那麼愛他...

我想和你在一起...
想奮不顧身的和你在一起...
想擁有第一個跟你說早安吃早餐的小小幸福...
想追求那時認真快樂的幸福圖騰...
我喜歡...
那個只專注喜歡我的你...

只是...
那個能待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是我...
一切就只能像我們約定的一樣...
一切我都能明白是過去的事了...

只是...
我自己的感情我知道我該怎樣去做...
怎樣去負責...

我不想...
破壞在你心目中那個美好的我...

我不想繼續因為你變得越來越不可愛...
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不想變成你的壓力...
很多事...
去做你要做的選擇吧...
你可以不必顧慮我...

我想...
我不能一直依賴你...

我想...
我應該在感情的世界裡自己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