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多爭取一些能待在你身邊的時間...
我清楚明白我現在的處境...
我也知道我們未來的變化...

今天待在你身邊的我...
心是滿滿的...

我可以一直笑著笑著...
只是希望你以後想到我的時後心情是微笑的...
我要很勇敢的不在你面前掉淚...
我盡力了...

就讓我在走之前能多一點時間待在他的身邊吧...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睡...
那對我來說太浪費了...

我要清醒著...
我想陪著他...
不能睡...
不能睡...

<他一直催促著我睡覺...說熬夜對身體不好...
但我只給他一個微笑做為回答...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就讓我緊緊擁有待在他身邊的時光吧...
不論他到哪...我都要把握時間跟著...
把握只有我跟他的世界...只要待在他身邊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