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來即將就讀"台中技術學院"~~我有空時就會跑去找一中商圈美食在哪裡...


無意間發現一個"老ㄙㄨ部落格"介紹這家大阪拓海家~~
http://blog.roodo.com/oldsu0

特別說出來是因為發覺blog 人氣還挺高滴...

仔細了解過後發現...他是個熱心的老師啊~= =++自己跟他的論點還滿一致的..

所以有空也會跑去逛逛囉...推薦大家去看看囉...


回到一開始的炸雞排照片..

這是我上上禮拜去學校到時的中餐...


話說一大早準備坐火車再轉搭公車抵達一中...

乖乖的排隊報到領完新生注意事項兼認識學校環境..


11點鐘準時跑去這家"報到"...XD

之前只要中午抵達一中街很難有坐位吃到好吃的館子...

除非你預約或乖乖忍著酷熱排隊..

想說趁這個機會去吃看看吧..


一進門是覺得服務生態度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我太早到哩..店裡的客人沒幾隻小貓...

不過等我在用餐時就很快的客滿哩..換桌的速度也挺快的...


基本上這家的價格算親民的價格...大概$119元左右..

就像去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吃東西一樣的價錢...

不過食物整體也跟美食街差不多...^^""

可是不難吃啦..


這種茶泡飯跟我想像中的有差...所謂的"茶"是一種簡單高湯..

泡在鮭魚碎肉跟香鬆海苔飯裡...泡與不泡吃起來沒有什麼差別ㄟ= =""

不過碗邊滴哇沙米倒是加重了整體的口味...


重點的主食"香檸雞排"...下面還有生高麗菜絲搭美奶滋...

雞排有很明顯的檸檬味....不過應該是檸檬香料的味道啊...

其實還滿大一塊的.....雖然有1/4左右是骨頭跟炸粉...

不過還不錯吃啦...呵呵...


附餐飲料是可以挑選的..我選了一杯無糖綠茶....

還不錯喝...ㄎㄎ .....整體就是普通還OK囉~~^_______^~~


後來那天跑去SOGO百貨找我媽咪喜歡的魅力紀梵希香水...

香水沒買倒是敗了這一款美白淨瑩粉餅...



原本是打算下手一款~魅力4G幻彩蜜粉OR~~最新輕透雪紡紗粉餅~~

不過親切的櫃姐幫我左試右試的發覺這一款美白較符合我的需求啊...


現在用一用發覺真的還不錯....痘肌用也不會怕長痘痘啊...>口
一直補妝也不怕太厚重...而且SPF20讓補妝就像在補防曬一樣...很好很好....

整個開心啊..哈哈哈....女人錢真的好賺啊.呵呵.......


不過我第一次消費就幫我打折又送東西又整臉補妝..

態度也很親切不會強迫你買其他產品..

這是我買這項產品的原因之一啊...剛好我也有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