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下課後有閒暇之餘...胡亂逛逛之後...

看到了這家日本風味料理店...

新野料理-東西南北軍
北軍店: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81號(學士路口)
TEL:04-22038187
營業時間:早上10:00-14:00
            晚上16:30-22:00
            (北軍營業至凌晨1:00)

由於是因為覺得這家的生意跟裝璜還不錯就好奇進去吃看看吧!!

看看菜單其實價格算是滿平價的...

在服務生的推薦下

◎"和風鱈魚肝"$100
  這道是滿清爽的前菜..洋蔥的跟碎鱈魚肝還有醬汁搭配還算不錯!
  主要是好奇鱈魚肝的口感是怎樣...因為沒吃過嘛...
  滿像鮪魚罐..不過又帶點油脂...沒有鮪魚澀澀的感覺...

"北軍握壽司(七口)"$200
  這道是是生魚片壽司...是鮭魚跟鮪魚...
  開始上來我看見拖的長長的魚肉..心想200元也是算賺到了唄...

  不過仔細一吃之後..發現口感太軟了..沒有新鮮生魚片的彈力...
  應該是冰太久的關係吧...有點小小的失望..

  他的哇沙米基本上不算太嗆..所以應該是誰都敢吃吧..
  所以建議再多挖一點~一起吃會好一點喔!!


   "蘆筍手捲"$30
  這個就很普通..裡面還有高麗菜絲柴魚片跟沙拉醬...
  我拿來沾鱈魚肝剩下的醬汁...

◎"燒烤鯖魚"$70
  這個就還不錯吃..很適合當下酒菜囉..

   "炸豬排丼飯(附湯)"$100
  這份就超大份的..基本上還OK..
  醬油洋蔥跟嫩蛋還有炸豬排(被蓋住哩)..跟去一般複合式拉麵店的蓋飯差不多..
  不過醬汁太少飯給他太多...很難吃的完...= =""
  附湯是味磳湯...整體普通..

   "水果茶"$70
  這杯是解渴用...不錯喝...上面也是放一堆水果料...



它這間總共有3樓...

一樓騎樓就很像戶外居酒屋..還有TV可以看咧..
那時我還有看到黃金獵犬在門外站崗..滿可愛的說..
不過就不知道是店家的還是客人帶來的囉..

二樓的感覺就很像日本包廂..是塌塌米的喔...
感覺滿有FEEL的...

三樓就比較普通囉..不過是座位最多的地方..
那天還遇到一家子口在這邊慶生..很適合聚會..

看著別人點了火鍋類的東西...感覺好像還不錯..
不過份量我應該吃不完啊...= =""
一人份的火鍋價從$150~180~真的還滿平價的...


吃的過程中..生意真的滿好的...

也許是因為台中這種平價日本料理店比較特別吧..

服務生跟櫃台小姐都很親切..
也會問你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唄..
不過通常客人應該都很客氣吧...比較不會直說...(我是俗仔)
呵呵....


Canon IXUS 870IS千萬超廣角時尚加值版(公司貨)
常遇到有人問我相機是哪一牌的啊....我的是佳能860機種...現在新款已上市啦...按圖去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