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海邊玩~~

呵呵~

有兩隻哈士奇也跟著去哩~

開車去滴

整車都是狗毛飛來飛去

^^"""
不過還不錯玩啦

幸好我沒有曬黑

cc...

只是那邊不太方便~"~

排球 沙灘 海水 陽光

呵呵

可是大徒弟的眼鏡被海水沖走哩

^^""

一直丟沙子潑水滴~~

推來推去

呵呵

我是覺得下次要再找更多ㄉ人去

一定會很好玩的說

徵求司機八

哈哈

狗狗被拖去海邊

粉可憐ㄚ~
哈~ 想想這一次 好像是最後看到宗佑老頭了八 下來要去彰化哩~ 不過其實也不是很遠 哈哈 後來被放了快一小時的鴿子~"~ 最後跑去吃個飯聊個天 讓沒吃飯滴我終於吃到了食物 嗚.... 可惜我有門禁ㄚ 不然我也想跟去釣蝦蝦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