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雨...
哪都不能跑...
只好乖乖的待在家看電視聽音樂...
早早就上床睡香香哩...

電視節目不外乎 公視的~危險心靈~
因為很久以前就拜讀過侯文詠先生的書籍了~
還有韓劇我的女孩~
快完結篇了說~好看~很好笑~
所以如果沒什麼讓我東摸摸西摸摸的事情的話~
基本上10點睡香香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
聽說睡滿八小時會讓皮膚變好兼減肥~我很需要~哈哈~

前陣子跟小阿姨還有小徒弟和his girlfriend~去看神鬼奇航2~
後來再跑去朝永滴家晃晃~
原本是要去烤肉的說~>"<

結果我隔天還是跑去看電影~超人再起~滿誇張滴~

現在都是在家裡日復一日的工作...
好想去找新工作ㄛ~~"~|||
不過最近老弟放結訓假~
又看到他光頭的樣子....哈哈..

對哩~~
我這個月底要去花蓮4日遊ㄛ~~
呵呵~~祝福我八~
這次是跟我國中的姐妹淘去滴~
希望會沒有颱風~天氣很好~一切平安~^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