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麵包坊工作了...

有點捨不得

可是也該是去別的地方打拼的時後八

這裡的人都對我很好說

應該會常回去看看八

哈哈

如果以後有空的話

不知道下來的路程會遇到哪些新的人呢

同事傳了很高興認識我的簡訊

覺得很窩心
也有點感觸

人生總是在悲歡離合中學到了許多

我跟她說

就是要經過很多事
才值得來這個世上活著

必須要不枉此生
才活得精彩

^^

她說我很成熟

我笑了笑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要這樣做到的人卻不多

只能努力往自己想要的路走去罷了

覺得

人不一定要活的長久

只要為重要在乎的人
留下些什麼

值得紀念的什麼
那就夠了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