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一直覺得這句話很聳~

但好像也不可獲缺~

有時聽別人講

會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

當我自己講出這句話的時後

我會懷疑自己

我真的愛嗎

也許是一下子很愛

也許是應付的愛

真誠的愛

卻放在心中不說

我總是這樣

搞得我愛得人不知道我到底愛不愛他

廢話

我不喜歡講廢話

講出口的話

這一秒

收也收不回來

唯一知道的

你得確定它的真實性

相信

也不一定是真的

呵呵

人與人之間

總是那麼奇怪

有的人只是喜歡聽

有的人只想確認些什麼

應該是心中有懷疑八

講的人懷疑

聽的人懷疑

我就說是廢話嘛....

聽音樂的時後

大家總是用這句話來表達出深情的感覺

其實

唱的人很重要

很假的時後

會讓聽的人想吐

不過有的是搞笑的例外喔

用不用心

其實都知道

不過

以上這些話不適合套在你身上喔

哈哈

嚇你一身冷汗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