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的到數第2天...

我被送進了光田醫院...



其實也沒什麼啦..呵呵..

其實這天我跑去看電影...

那天中午很開心的跑去肯德基吃雞肉捲...

然後去富都戲院see movie~

人很多...

不過進場之前一定要買點food~

由於吃了肯德基良心不安...所以我只買了杯咖啡...

磨卡咖啡...

然後就開開心心進場看電影囉...>口


看的是"滿城盡帶黃金甲"和"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

第一部上映滴是死2..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之前在家看死1就覺得還ok..

不過我總覺得夜神月比起第一部臉變得有點大...

應該紅了就有點發福八...

哈哈哈...<粉絲別打我...純屬個人意見啦...>

就跟第一部一樣...

一直死人..^^|||

然後就看周杰倫<二皇子> 周潤發<皇帝> 鞏俐<皇后>主演的那部...

宮女身材真的都很好...哈哈..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也是一直死人...

>"<

整個劇情還ok啦...jay到後面戲份才比較多...

我還是覺得他的歌比較好聽ㄟ...



可是...

當我看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後...

我就覺得人不太舒服...

想說是電影院人太多太悶的關係吧...

就不以為然....

直到出了電影院回到了家...就覺得不太對勁...

回到了家...那時已經七點多了..

我就準備要幫忙工作...



可是我發覺我講話真的很喘...

而且頭有點暈且痛...

有點胸悶...

沒啥食慾...

這時才覺得我不太對勁...

我就想說..

不會是那杯咖啡咖啡因太重吧...

不過我以前喝再多coffee也沒有這種現象發生...

不過還是忍著等著父母回來再說...

等到爸媽回來...

一跟我講話就發現我人怪怪滴...

我就跟他們講說我人不太舒服...

由於是假日...

所以只好跑去醫院掛急診...


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去光田看醫生ㄟ...

到了醫院...

就讓駐院醫生問問看看...

然後說要吊個點滴...驗個血...說心臟某個東西有點脫落...

然後我就躺在病床上哩...

過程比我想像中的快...

原來掛急診就是這樣啊...

可是...

讓我緊張的是吊點滴...>"<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吊過點滴...

而且我怕痛...

我總是去醫院探望親人朋友...自己躺在病床上倒是頭一遭...

於是面對親切護士的靠近...

我好聲好氣的說道:<護士小姐...可不可以麻煩你溫柔點...>

年輕可愛的小護士便說...<不用緊張...我會很溫柔滴...>

^^|||

下來我還是很緊張...

她應該看慣了這種場面吧...

針就這樣噗滋一聲扎進了我的手脕...

然後非常專業迅速貼上膠帶...掛上點滴袋...交待了幾句...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現場....


原來我每天幫阿媽打針的感覺是這樣啊...

現在有一種這樣深刻的體會....

由於我從頭到尾還是一直在喘....

老媽便要我躺下來休息...

但不躺還好...

我越躺在病床上越覺得難過...

然後小護士出現哩...

說要幫我照心電圖...

不過這時是我最難過的時後吧...

因為我躺在病床上喘的也搞不清楚護士們在對我做什麼....

喘的臉很麻很麻...

兩手一直僵硬著...

總而言之就是很難過...

後來我決定起身...

實在是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因為看著自己的手僵硬的好像被固定起來一樣...

我可是健康寶寶ㄟ...

覺得身體變成這樣讓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傻眼...

有可能是點滴發揮了作用...

我的身體開始放鬆了起來...



手慢慢的沒那麼怪怪滴...

我的身體終於知道累哩...

這下子才有好轉的跡象...

看著快吊完的點滴袋...

就覺得應該沒有什麼事了吧...

這時已經快要晚上11點多了...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這時才想到我根本沒吃晚餐...

然後護士小姐來說驗血沒什麼問題...

幫我拔起點滴....<我還是請她溫柔點...>

醫生開了點藥...就讓我們回家哩...

這就是我第一次掛急診的始末...

後來我老弟幫我買了一堆食物餵我...

讓我快快吃完食物...吃了醫生囑咐的藥...

不久就沉入夢鄉啦...

因為那是會讓我昏睡的藥啦...

總而言之...

就是這樣啦...

ps
結果現在大家不準我喝咖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