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遊休閒環境--"陳元陽"老師領導下...我們第一次全班出門旅遊囉...

大合照是在"豐年菇類主題農場"~~在主人的豪宅前面合照..XDD


第一站是埔里酒廠...

那裡有一家我超推的"寒天酒釀豆花"~~一杯40元

我還滿喜歡吃的說...有機會去那邊的人記得要吃看看喔..

因為我還沒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的豆花口味說~~我喜歡~~~~


在邊努力拍照跟拍報告用的題材...

順手也買了名產跟託買的分同事們吃啊...

冷凍紹興香腸(1斤200元)還有酒蛋(兩顆30元)..跟紹興/香腸口味蛋捲(三盒250元)...

都還不錯吃啦~~呵呵~~


其實紹興酒是料理酒用的說...

以前外銷日本是要做料理用並不是品嚐的說...沒聽老師說都還不知道咧~~^^"


第二站是台一休閒農場...

是個生態導覽解說的地方..也

中餐是有整桌合菜那種...整個超豐富...

應該有超過10道菜色了吧..而且不錯吃說..懷疑老師有跟老闆多加菜啊..XD

裡面有很多自然造景..與花海景色..

我還滿喜歡裡面"熱帶雨林館"的感覺..是很多農場都沒有的說..很讚..

鳥類館..有可愛的珠雞跟你玩...蝶蝴館...有"大笨蝶"臣服在你的手中..(要輕輕的愛護他們喔)

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質感跟一般雜亂的農場不太一樣..^^

導覽解說人員--黃學文先生

也是一點也不含糊~仔細介紹各種知識啊...

農場老闆人也是很親切說...

說優待我們下次去有"特別"的說~呵呵..



第三站就是豐年菇類主題農場...

裡面生產為主..觀光為輔..

也有導覽人員為我們介紹...各式菇類的栽種過程說..

我們也買了不少新鮮菇類回家煮湯加菜...

因為是生產地..整個賣的很便宜..

比市面上便宜很多說..


像"猴頭菇"就很特別..至少我沒是沒吃過啦..

昨天就給他加菜煮來吃哩..沒有菇類特別的生味..粉好吃說..^^

一大包才賣我120元...ㄎㄎ..賺到...



伴著夕陽打道回府...

看著我拎著大包小包坐火車回家...呵呵..

想著今日也是清晨五點多就準備出門..


再隔天一大早還要趕搭唯一一班火車才能準時上課哩..

這禮拜又是年底結算期末考準備報告週...

呵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