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好姐妹去台北淡水玩~~^^




雖然滿累滴..

其實剛好碰到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前一天跟小護士去喝茶聊天..

她介紹我去一家很特別的咖啡小館...

店裡沒有菜單..

有啥喝啥..

裝璜都是老闆自己弄的說..

我去的那一天剛好是他最後一天營業...

因為他接下來說要去印度修行一個月....

所以到4月才有再次開幕..

真是傻眼..

不過也覺得滿妙滴..

由於他要把剩下的咖啡豆全泡完..

讓他請了我們一堆滴咖啡..

結果我那一天晚上整夜睡不著..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

胡思亂想天馬行空到我手機鈴聲鬧鐘響起...

上午六點整...

無奈滴按下鬧鐘...

準備起床去我的台北之旅...

由於海線11點沒有到台北的車..

所以我只好提早去桃園中壢找馬修吃早餐...

後來跟大家在台北火車站會合..

就遇到了咩咩~~

然後我們就一起等夫人和小白..

再一起坐捷運去淡水囉..


除了去漁人碼頭還有老街一直晃

還去紅樓吃飯..

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囉..



狂聊天..還說下次要穿的有主題喔~~

回程一起坐捷運回去時..

由於一直走路一直走路太累..

又加上天冷風大..

非常賴皮滴睡在夫人滴肩膀上...

>\\\\\\\\\\<\

而且還偷偷滴流口水哩...ㄒ口ㄒ|||

看來我真的很累...

後來在台北車站就各自分開哩..

我跟馬修一起坐火車回家...

由於我的車在10.56分從台北出發...

那是最後一班車...

只好先去中壢24小時滴書局休息..

感恩馬修陪我等到快12點多...

我們兩個差點在書局睡死...

\>\\\\\\\\\\\\
後來1點44分才回到大甲...

真是有夠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