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新工作哩..!!!



上禮拜五去面試..

真是超緊張的說..

好歹在地方上也算是一間大公司啊...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套可以穿去面試滴衣服說...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

還臨時來個excel考試說...

好家在我高中有碰過..

不然應該不太可能會中吧..

面試的主管也很親切說...^^

下午我就快去準備

新的開戶資料.戶籍騰本.體檢表.契約書.影本...等等之類滴



明天我就要去上班報到哩..

一切都是我未知的工作說...

希望能在新的環境中如魚得水囉..

還是滿緊張滴..>\\\\\<


昨天跑去金石堂啃了一下午滴書籍...

惡補我的excel..

因為太久沒有碰這些office軟體哩..

想說以後應該常用到吧..

去人家公司上班..

不想去了真的什麼都不會..

所以還是多多準備比較好八..

等明天之後再看真的要補充自己的實力才行...

如果能在這工作做的長久的話..

首先得先去報名補習班唄..

呵呵...^^

有空就去那間咖啡廳學更多吧檯技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