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三天..

今天在家幫忙...



第一天去...

大家都很客氣..

一直在自我介紹..

不過也很忙...

一下子教了我一堆的電腦操作..

也要算一堆過帳單...

不過也算幸運渡過的一天..

原本早上去報到還滿緊張的說...




第二天..

一樣很忙..

也開始出現了菜鳥會犯的錯誤..

由於剛開始聽不懂一堆專業術語..

總是搞不懂他們要我做的是什麼..

昨天的工作..

今天就開始抓錯誤...

清單報表就列了出來...

誰做過什麼通通都查的到...

大公司果然是大公司...

真是嚴謹的系統啊...

由於上一個工作同仁留下來的工作..

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菜鳥消化不掉正常同仁的工作量...

只好上班第二天就開始加班....

幸好其他同事算有良心與同情心..

一起做到事情做好才下班...

我也渡過忙碌的一天...

回家拖的疲累的精神轟炸的身驅回家加減幫忙一下...





第三天..

不知道是昨天大家操過頭...

還是我這個菜鳥能做的不多....

也許是周五大家等著下班放假...

上完姐姐們的新進課程...

下午我就開始憂閒了起來...

一直自己找事情做....

也一直在熟悉環境...

常找不到哪個部門在哪個部門..

總是繞了一大圈才知道我原來走過頭了...

當作辦公室椅子坐太久伸展伸展筋骨吧...

一直在盯著電腦打著憑單收據...

我看要找補眼睛的東西來進補才是啊...




才三天而已ㄟ..

總覺得有點漫長..

那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啊...

不過沒到這樣的公司上班...

多多適應囉..

以後就會okok的啦...

同事大多是姐姐是阿姨們說...

覺得他們都把我當女兒在看待說...

也是一直在聽他們討論著媽媽經與股市...

呵呵...

天下父母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