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句話對我們這一輩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嘛~~=  =+

可是這陣子啊~~

當我發現客戶的匯款單超多的時後..

我都會...~~這些打完手應該也廢了吧~~>"<


因為到月底時都會多到一整天都在做這項工作..

不論你速度多快都一樣...天啊....>"<

 或是..

有時當大家邊工作邊聊的時後,聽到一些很誇張的消息..

我總是不知不覺的脫口而出這句話...........喔!!!<現在是怎樣啊~~>


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而且同事說如果是以前的年代我這樣的話會被長輩狂唸啊~~

剛聽到的時後還會覺得.....為什麼講這句會被唸啊????

結果原因是因為老人家忌諱有關"死亡"的相關詞啊~~

夭壽就是其中之一...


結果我就說那我要努力改掉這個詞的用法啊...

因為我們同事之間也是有老一輩的人啊~~~= =+

隔天我又不小心再犯時..

大家都說我要繳10元充公當懲罰....>"<

想當然而我一定會賴皮說我很窮沒有MONEY~~:b

我想如果沒有人提醒我的話..

我應該還不知不覺的在當"小白"下去八~~~~~~~~~~~~~~~


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在麵包坊時..

小旋與阿桑最愛模仿我那時的口頭禪.....什麼嘛~~~什麼嘛~~~~~<笑>

原來每一段時期總是有口頭禪吧~~

現在是走熟女路線ㄇ~~= =""

哈哈~~~XDD



當我回家跟我家老媽說這件事時.......



我媽說事實是這樣沒錯....<點頭如搗蒜>

我說你怎麼沒跟我說這樣是這個意思啊..<不解?>

我媽說我哪知你不知道...<關我啥事= =>

我就說...那我同事有說到是媽媽沒有教ㄟ..= =

媽說對啦對啦~教不好都是怪媽媽啦~~Q^Q

所以不要嫌我愛對你們碎碎念...\〝O〞/<又開始碎碎唸哩...>



我說媽~~麥阿呢啦~~~<撒嬌狀>

媽說...XXX<某髒話>

我說...媽...我終於知道我句口頭禪是被誰傳染的了.........='''=||

???媽說我剛剛有說什麼嘛???

媽咪不要裝傻..= =++

喔~~<抱怨>~~我會變的沒有氣質都是你們這群小鬼害滴~~~~



哈哈~~~

果然是即將邁入40的熟女啊~~~XDDD


這張是好久以前拍的啊~~老媽還沒變胖的時後...

反而是我滿大隻滴..雖然現在也不會小隻到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