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忘詞~~

今天邊工作的時後看著這首的mv播出....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麼 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怎麼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來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應該說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對你說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這一秒我一定要說 就算失敗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 忍耐太久內傷太重
 在 豁出去的那一秒鐘 卻又忘詞 我噢噢噢

Repeat ○

上一句好像是有關你的形容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應我
我練習過 彩排過 這個時候 卻又說不出口

Repeat #,* ※,*,#


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你把我的悲傷帶走~

我應該應該怎麼做~
我應該應該怎麼說~~

歐歐~~這個時後~
卻又說不出口~


我就像不斷忘詞的歌手..


應該是首很可愛的告白情歌~

腦海裡卻浮現一個以前忘不了的畫面....


轉身..

離去...

在他送我走的目光之中..

淚水悄悄滑落了我的臉龐...

像演mv般的在火車上大哭...

傳了分手的簡訊..

我悲傷的關了手機..

想著上一次我是啥麼時後為他哭泣了..

說也說不清了....




印象中..

在高雄的火車站..

那次換我送他走的目光...

揮手..

道別...

明明是很甜蜜的約會...

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

淚水再次潰堤....

為什麼要騙我...

為什麼不說實話...

忍著不拆穿你的謊言....


我是希望我們之間的回憶是甜美滴...

沒有爭吵..

只有夢想的籃圖在我們的天空幻想...

背後就算只剩快墜落的懸崖...

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相信你..


只是...

你不該連假象都不肯給我了...

我啥也沒留就離開了你的世界...

只有一張我們相遇原因的照片故意給你當做紀念品....

有點認不出你的臉龐了...

你是讓我掉過最多眼淚的那個人了...

不過在我認識他的那一刻就停止了...



我慢慢的不為了你掉眼淚..

在你身上我其實 學會了 堅強和懂的去選擇適合我的人是誰....

你給了我最多的傷害和欺騙..

卻也讓我看見了感情世界的冷暖...

雖然我還是很愛哭..

但是我會在 大哭之後更懂的多愛自己一點...

這是失敗之後我得到的經驗....




趁早....

其實我早就可以跟你一刀兩斷..

不讓我們都在愛裡勉強..

你說幸福該是啥模樣..

其實是一片荒涼...

我可以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以至此~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裡由~

我在這愛情裡看見的是男人的軟弱~~~



一切都是過去式的東西...

只會偶爾想起..
卻不會永遠忘記...

這一段就擱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時時提醒自己...

不是適合自己的就放 彼此自由吧...

他自由了..

我的 心也變的更寬闊了...

才看的到 未來美麗 的 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