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將一路好走......>"<

我家的貓咪還是撐不過去....

其實在上上禮拜它走哩..


在我加班很忙很忙的那個禮拜..

當我從茹予口中聽到時有些訝異..

我反應很平靜..弟還很壞心的說想看我快哭的表情..



當我知道的那天晚上..

想著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時後...

那是我後來在家幫忙..

失蹤好幾天的他又跑回來對我們喵喵叫....

一如往常..我們都以為他又餓哩...

平常都是用剩下的飯菜給他吃..

雖然他常常吃的比我們還好..

那天老媽還特地跑去買他最愛吃的炸雞腿和雞翅..

那天我們還笑說茹予跟一隻貓搶食物..


平常他都會待在我們店裡跟我們玩耍或是乖乖的吹著冷氣睡香香...

這些陣子他反常的都不回家..還都一直跑到隔壁要食物...

經過店裡也不進來..

本來我們都想說他的色性大發又跑去找母貓哩...

沒想到那天晚上...

因加班而在店裡來去匆匆的我..

想說等月初就再好好的愛護一下咪咪幫他擦香香...


沒想到他就再也沒回來哩..

就一直在隔壁的桌上動也不動睡了一晚..

覺得滿難過滴...害我隔天眼皮腫腫滴...

咪..沒想到我們這次流的眼淚是真的哩...

這讓我想到小白當初跟我講說他家的貓咪車禍看著他在手中走掉一樣..

難過...Q^Q


今天是七月半鬼門關...

希望你走了就不用在受身體病痛...

然後很快樂的給好心的好兄弟收養..

當一隻好命的寵物貓...


然後每天趴趴走...到處物色你喜歡的母貓咪..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咪咪家教很好..都不會去偷咬別人店裡的魚魚...

所以他一定會是在天堂對八....=U=/

咪將再見...你陪伴了我們這個家也兩年多哩..

該是你享福了對吧~~^U^/你這隻貓GAY~~一定要好好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