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濱崎步的照片...

我還滿喜歡她這張的髮型滴...感覺跟黑澀會的洪詩差不多的feel~~

想說這陣子就去剪髮八~~自己剪的好像都一樣啊~~

可是這樣跟現在好像差不多喔~哈哈~~XD


不過我下定決心明年要去把頭髮燙捲!!

發現黑頭髮也是可以燙捲的啊~只是我沒有要這麼捲啦~

可是應該還是要染吧~~="" =+又要花不少錢啊...>"<

不過存錢之餘應該也是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八~~哈哈~~


這陣子再多多觀察八~~也是希望從村姑喵<泣>變有型的女生八...XDD

可是某人跟我說怕我剪那個會變更呆ㄟ..= =""真是點點點.....


原本想染更淺的顏色<亞麻綠>...可是大家都說不適合我啊~~

很久以前就想染哩..不過我怕我家老媽會哭啊....

而且他那個顏色沒辦法永久染啊...= " =""


有誰認識<大甲台中都ok>好一點的髮型師要跟我說喔~~

3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