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新買的夾式耳環囉...

左邊那個是在路邊攤買滴$350..右邊那個是網購滴$180...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911025?userID=d911025&u=:d911025&clf=27-楓糖漿韓國精品館


我這隻貓怕痛,愛漂亮歸愛漂亮,可是還是不敢去穿耳洞..

又怕後續保養非常麻煩= =""

乾脆下輩子改當男生好哩...哈哈..


可是夾式戴久了就會很痛啊...真是兩難..

不過愛美還是照戴!!!~~哈哈~~


今年很流行星星的飾品說~~我原本也想買一條大星星項鍊啊~

不過還沒找到喜歡的囉~真是可遇不可求囉~~^^





上面這是我前陣子買了被我冰起來的KIEHL'S的特惠組...

原本目標是最左手邊的那一條藍色控油保濕乳...

但是用了不是容易有屑屑很明顯就是沒啥效果...


理所當然被我丟到冷宮啊..= =""

其他的東西也連坐連罰的不適合我啊...

整個就是浪費...

很後悔..用過也賣不出去..

只好晚上想到就會拿來抹個心安..連三嘆啊...


唯一的開架JUJU的藍色保濕凝膠凍也是被我拋在旁邊堆灰塵..

因為原本用他的100%透明酸質美容液很好用~~

是在特惠價的時買的整個划算~~

可是用完想再買時又整個貴到不行...

就想同一家又比較便宜又有美白效果又保濕應該會不錯...


沒想到是跌破眼鏡的不適合...

因為用了會長痘..!!!

整個傻眼ㄟ...

每試一次早上就一定會有小痘或是小粉刺出現說...

我的天啊~~只好拿來當身體保濕乳液啊..

不過他用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感覺不喜歡囉...

整個不推...讓我很後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