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運動鞋鞋~~**




終於等到有氧舞蹈開課哩...

一個學程就是三個月,每個禮拜二、四兩天,

價格才只要$1200喔!!

不過很容易額滿,報名的時後還要抽籤囉~~

重點是在大甲!!真是方便的好福利啊~~



平常運動去跑步都是穿我老媽的鞋去走走就算哩~~

但是跳室內的有氧舞蹈就盡量有氣墊的鞋而且保持乾淨!

想想自己本身沒有運動鞋,去戶外我都踩著厚底涼鞋就去爬山哩...

所以就跑去運動用品店買了一雙nike....

原本目標是puma,但是就沒有一雙順我的眼..

所以挑到最後就選了這雙囉...


今天第一天去上課..還有一點緊張...

跟同事兩個人抵達教室..結果也滿多認識的公司同事在那邊跳舞啊..

哈哈..

看著大家滿臉通紅,汗流浹背的..

心裡os:這個老師不會很嚴格吧!!!...
主要是擔心自己同手同腳搞不清楚方向..XDD


幸好老師看到新同學就有手下留情啊~~

而且也滿親切滴..是我這個人想太多啊~哈~


同事也安慰我說剛開始跟不上是很正常滴...

呵呵~

我是抱著有運動讓身體舒展保持開心的心情去上課囉...


不過後面的腿部伸展讓我的腳粉痠啊..

剛下課時腳還有點腿軟...整個弱掉...


果真太久沒激烈運動了啊..想用正確的方法讓身體整個有動到囉...

每天坐辦公室打字,久了多少一定會有職業病,身體粉僵硬啊..

還是提早預防比較好啊...

呵呵...


睡前可以把學的舒展運動讓睡眠品質更佳囉...

不過要早睡早起會更好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