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我目前使用的產品啦~~


敏感+混合+痘痘肌的我

保養品跟底妝品很挑...

一用個不對就很容易長痘痘

像粉餅類的東西怎樣用都不合...

開架專櫃無一例外...stila天使光粉餅已經丟給媽咪用哩..


後來才覺得要用粉底液外加蜜粉定妝才不會太厚重..也比較不容易長痘..

但是挑到好用的粉底液也是一門學問..

一用不好的話皮膚照悶不誤啊...


1.甘草酸保濕凝膠$750-妮傲絲翠代理

術後保養也ok,天氣熱用很適合!!
因為擦上去會涼涼的,不是薄荷的那種刺涼,很舒適的感覺,用完打算再回購
加在防曬或粉底液中很融合,不會產生屑屑喔!
兼具保濕跟美白啊!!

2.曼秀雷敦SPF50+$199網購搜尋-林志玲愛用款啊

痘肌的人都知道這一款隔離乳了吧..便宜好用..
我是覺得用上去臉會變較白較亮,妝感算滿自然的,可是較深的痘疤就遮不住囉..
比較像防曬乳只是有潤色效果啦~主要是針對不會長痘購入滴..
我會混合有遮暇效果的粉底液搭配使用囉~主要看肌膚的狀況跟使用場合囉~

3.Dr.Jart+ BB銀色升級款SPF35$750 35ml網拍搜尋-韓國火紅藝人BB款

最近被燒到的產品...做了粉久的功課於"BB霜"這樣產品~
媽咪有買"少妝了"那一款BB霜~~
可是我用是還OK,顏色很貼近膚色看不出來有妝感~遮暇度中等囉~
可是我嫌它防曬不夠!推的感覺有點黏度~標榜不需要用卸妝說~
因為我一出門就是戶外啊!我這個又很怕曬黑..痘肌就很可憐了曬黑痘疤變深還得了...

銀色BB這一款我是覺得單擦會有點乾,不過還挺好推的,會馬上變亮白!!
遮暇度粉高,建議一點一點的上,用量很省喔~看得出來有上妝喔~
一下子弄太多會像戴面具一樣喔!!
我會在混點保濕乳做搭配這樣夏天才比較不容易氾油光喔~
不過這款氾油光時感覺整個臉都很亮ㄟ!!白天拍照看起來皮膚很讚說~XD
這款單擦用它搭配的小黑皂就不用卸妝,不過我沒買啦~

4.Dr.Jart+BB黑色款SPF25$贈送 5ml

這是它送給我試用的,我發覺...
比我買的銀色BB還要適合我平日單擦防曬的效果ㄟ~
效果很自然,遮暇度也ok,氾油光時皮膚反而看起來更好!

倒是覺得T字與毛孔粗大的部份用黑色這款,兩頰有痘疤處用銀色這款。
我想應該會不錯吧~呵呵..

5.艾杜紗SPF18++$890 30ml-針對痘肌的粉底液

這一款遮暇度很高,但妝感是霧面的感覺,感覺很不自然,
明顯有上妝的感覺,而且氾油光時鼻側與下巴竟有脫妝的現象..
混合肌果然很麻煩..用量搭配他附贈的海綿用量很省..

可惜是不適合我用的產品...試用了4~5次找不到拯救辦法後被我冰起來哩..
有人不死心想要的話我可以很便宜賣給它滴~ㄎㄎ..
我還有艾杜紗的遮暇膏也可以詳談一下囉~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底妝部份囉~..


嗯~~覺得當女生真的是粉辛苦ㄟ~尤其想當一位美美的女生~~

唉...也許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啊~真的覺得女生的摳摳粉好賺啊~

看到百貨公司周年慶就知道...雖然我都忙到沒時間去擠..哈哈..這樣也好..


其他我就會視出門場合搭配
佳麗寶蜜粉<專櫃忘記名字了>T字打亮定妝-容量很大用不完啊~
或DIOR四色修容就好哩~~

化粧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努力學習中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