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去爵色吃飯~~

                                                                                                                      聽同事狂推他的東西
好吃又便宜~~

所以點哩...墨魚麵...


旺仔說要多多比較各家的口感有啥不同= =""

好吃度中等啦~~因為我還是覺得上次去吃的那家黑漆漆比較讚啦~

不過它的海鮮配料還滿多的說~>\\\\\\<~

這是我吃低白醬蛤蠣麵~~~

歹識..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畫質不好啊~~~

不過我發覺他們的配料都差不多~

菇類蘆筍之類滴..也許是因為我們點兩差不多的類型啊~~

不過蛤蠣怎麼爆多啊
~~= ="算是大隻腥味不重的那種~~



昨天去台中巷內吃一樣的意大利麵..雖然蛤蠣很多..但不好吃..醬又很乾..

發覺網路上的評論還是會有騙人滴..雖然我覺得服務生一人獨撐全場很厲害~~

期待中的寬麵覺得SOSO...害我滿失望滴..不過他的生意還滿好滴..

也許是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吧.... ~" ~|||



話說回來~

由於我們是點套餐啦~

甜點跟飲料要介紹一下...


                                                                          因為不是普通紅綠茶帶過喔~

他的提拉米蘇真的不錯吃喔~呵呵~果然是同事口中的小招牌啊~

來張特寫~ㄎㄎ..

下來說的是我加點的這杯玫瑰拿鐵~~

第一口喝下真的有玫瑰香啊!!!

<廢話>覺得還不錯喝~是女生喜歡的口味~至少我可以接受喔~^^

應該是加了玫瑰糖漿吧~不過我覺得他糖漿的盎司數或果糖可以少一點啊~~

因為喝到一半以後就覺得太甜了啊~~~會變的很膩~>"<

除了這個之外~他的咖啡還滿順口滴..不會讓我喝了心悸..呵呵~~>口



我去的那天是假日~所以沒有下午茶特餐~下次一定要去試試啊~XD


而且那天生意好好喔~看到一堆人下雨天還在門口等~~

而且還遇到夫人說~真巧啊~^^有一陣子沒見面囉~~

呵呵~~

畢業之後大家總是有各自的生活要忙啊~

我也是啊~~唉唉唉~~時間真難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