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去台中天津路那邊吃的餐館的照片.....是哪一家就不多說哩....


我怕被人打啊..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啊...只是恰巧我不喜歡罷哩...



這是我點的蛤礪麵..

腥味很重的蛤礪很多...

= =""

醬汁是屬於滴...

原本點了他有名的寬麵...

讓我滿失望滴..>"<


這是我點套餐附的麵包..

那個油還滿特別滴..

沒看過用橄欖油沾麵包吃說..

應該是吧...^^|||

口感我是覺得還好啦..

倒是沒有想像中油膩啊...





不過這家拍照的角度出來的成效我還滿喜歡的啊~

XDDD

可惜我坐的位置沒有冷氣....好熱...ㄒ口ㄒ||||

他們生意挺好倒是真的啊~

人很多很多說.....

呵呵...^^"

這一家是那天晚上吃的..

是一間在台中連鎖拉麵店啊..

去的時後是晚餐時間啊..

為了治療我放假沒有滿足的胃...





所以點了一份大份的親子蓋飯啊~~

哈哈~~其實還滿好吃滴...

總是肥了再減的我啊..XD




這是咖哩豬排飯...滿大份的說..

XDD











擺臭臉的我~~XDD

夠自然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