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跟同事去台中精誠路上吃鼎王麻辣鍋!!

必點的當然是牛肉囉~上面是我同事正打算涮牛肉來吃啊~XD


要涮5分熟就很好吃哩~可不要像煮火鍋一樣放到老嘿~= =""


還有點老油條~高麗菜~豆皮~牛肉丸~~

其他就是狂吃它的鍋底就對哩~怎樣加都免錢啊~

~~>\\\\\\
連平常都不敢吃辣的我都敢吃說~

有點辣但又吃的很過癮~^^

雖然我每次去都是點小辣
已啦~

他的豬血吃起來真的有差~裡面都不會有一個洞 一個洞低~還滿嫩滴說~~






上面是店內的裝璜~還有二樓啦~

我們是還有點酸梅湯啦~

不過店家也會提供玫瑰熱茶給你喝啦~

他的醬汁是自助滴~有兩種~但我是覺得沾的話可以去油膩啊~~

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啊~~~



重點是吃到最後時一定要CALL服務生請她加鍋底~~

等要打包的時後要再請她再加一次~~~

哈哈哈~~一鍋算下來不便宜~所以多加一點比較划算~~~



我打包回去給我家人吃~

去超市買金針菇高麗菜牛肉又是吃到翻過來啊~~~

如果有VIP卡的話就可以有九折或是抵兩百吧~有點忘了~要注意期限只有一年~


後來又一起去天津街晃晃~^^|||女人嘛~

又跑去吃豆花~豆漿豆花還滿妙滴啊~^^



總而言之是個快樂的聚餐囉~=口=V~







arrow
arrow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